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东莞生态园高校用地 建筑限高调至100米

羊城晚报  2017-08-19 10:07

[摘要] 备受关注东莞生态园东部科教片区高校用地迎来大调整。17日,记者从东莞市城乡规划局获悉,片区高校用地拆分后,不仅容积率调高,建筑限高也由45米调至100米。据悉,东部科教片区高校用地早前控规建设为广东省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拟由省、市两级财政按投资7.3亿元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广东省属公办学院。

备受关注东莞生态园东部科教片区高校用地迎来大调整。17日,记者从东莞市城乡规划局获悉,片区高校用地拆分后,不仅容积率调高,建筑限高也由45米调至100米。据悉,东部科教片区高校用地早前控规建设为广东省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拟由省、市两级财政按投资7.3亿元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广东省属公办学院。目前,该项控规调整正在对外公示。

本次公示控规调整地块为东莞生态园启动区控规08东部科教片区高等学校用地,用地面积为59.89公顷。

根据控规调整,该宗高等学校用地细分为5个地块,其中2宗高等学校用地的容积率由1.0修改为1.2,建筑限高由45米修改为100米,计容建筑面积增加51441平方米,机动车位增加103个,其他地块规划指标不变。

记者获悉,这也是东部科教片区自2014年通过审批以来首次进行控规一般性调整。根据原控规调整,东部科教片区以教育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为主要功能,广东省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位于片区西侧,占地69.81公顷,占据片区一半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