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沙田起飞

开发商   2017-08-18 16:08

[摘要] 恒大御景半岛,是五百强实力企业(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恒大倾心筑就宜居海景大宅。

日前,反映城市各项竞争力及相关数据的排行榜相继出炉,东莞再次跻身各大榜单前列,且在多个排行榜中名次大幅度上升。“2016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名单中,东莞首次排名第三。《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城市研究报告》显示,东莞的城市人口吸引力排名第五。中国智慧生活综合指数城市排行榜,东莞在324个主要城市中排名第六……

东莞的未来不可估量

东莞已经呈现出经济向好、环境改善、生活宜居、效率提升、吸引力不断增强的强劲发展势头,也反映出这座城市,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受到外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肯定,城市发展“正能量”持续爆发。今年,国家正式公布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东莞相向而行适时而动,根据湾区的发展需求重新进行了城市发展规划,并在原来东莞规划基础上整体划分为滨海片区、水乡片区、南城国际商务区、松山湖创新区、东部产业园片区和东南临深片区六大片区,其中的滨海新区和水乡片区是东莞主动融入湾区经济的重点片区。这一划分很好地诠释了“湾区经济”所包含的“东莞向海”的利益诉求。

沙田,正迅速腾飞

沙田镇位于东莞市西南部,面积约107平方公里,地处穗莞港深等城市发展位置,珠三角经济圈枢纽地带。虎门港位于东莞市西南部,珠江出海口狮子洋东畔,面积约111.5平方公里,地处穗莞港深等城市轴带,更名东莞港。国家一类口岸,2016年全球100大集装箱港口,排名第43位。港区交通便捷,广深港高铁、广深沿江高速、港口大道、穗莞深城轨(建设中)、虎门二桥(建设中),皆经过镇港并留有出入口或站点。港口优势明显,海洋经济发展迅猛,东莞港拥有海洋优势,将在港口物流、国际合作和优质生活等方面实现突破发展。东莞港,临港产业集聚效应带动,已有多个重大项目落户东莞港,东莞港,正带动沙田迅速腾飞。

可以恒大,何必其他

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是五百强实力企业(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恒大倾心筑就宜居海景大宅。项目地处东莞市沙田镇,沙田有优越的交通优势,在建虎门二桥、在建穗莞深城际轻轨、广深沿江高速,可轻松快捷到达珠三角各地。雄踞珠江口岸一线海景,珍贵海景资源尽在眼底,位居南沙、前海及蛇口三大国际自贸区的几何地带,经济发展指日可期,多维交通通达深圳,项目内拥欧式风情园林景观、繁花团簇、叠水湖景,更有资质物业——金碧物业和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背景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恒大御景半岛 4.19分

临洋路8号
0769-86099999$0755-26538888
售完住宅沙田花园洋房
待定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销售热线:0769-8609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