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守护天空蓝,沙田引进热电联产环保项目

开发商  2017-08-15 15:24

科普小知识:热电联产是指发电厂既生产电能,又利用汽轮发电机做过功的蒸汽对用户供热的生产方式,即同时生产电、热能的工艺过程。

东莞热电联产项目新增沙田片区

近日,发改局组织编制了《东莞市热电联产规划(2017年修编版)》(以下简称《规划》)进行次环评公示并公开征求意见。东莞市将因地制宜分步发展热电联产项目,同时供热片区新增沙田片区,并扩大中堂片区项目范围。

热电联产有效节能及改善坏境

热电联产不仅大量节能,而且可以改善环境条件,提高居民生活水平。一般发电厂只能生产电能向用户供电,工业生产用热则由特设的工业锅炉单独供应。从能源利用效果考虑,热电厂利用更合理,能尽其用,使地区的整个能量供应系统节约了能源。从供热方式考虑,热电厂不仅节省燃料,能源利用效益更高。

在环境污染方面,由于热电厂集中供热而使用煤量减少,排污量也减少,运煤除灰的麻烦亦有减少,而且大容量锅炉备有高效除尘器设备和高烟囱,使环境污染程度也大为降低。

规划后的沙田片区将能为用热量较大且较为集中的工业园区供热,同时兼顾其他工业、公建的用热需求。为守护沙田天空蓝,推动绿色发展做贡献。

沙田碧桂园,位于滨海新城片区,城轨口,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次,1站到厚街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厦边,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处政府规划中心组团,约200米达沙田政府,咫尺先锋海鲜市场,约800米达沙田中心小学,配套齐全。二期建筑面积约85-125㎡滨江洋房诚意登记,2万享97折,114㎡可做4房,满足满足2夫妻+2个老人家+2个小孩子的居住需求!叫板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