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爆炸:新深圳北站要来了!

开发商  2017-08-10 16:00

[摘要] 星河出品,必定非凡!星河精心打造的深莞高铁枢纽1号作品——星河时代,将于8月12日盛大开放营销中心。

深圳速度,宇宙奇迹!三十多年,从一个渔村成为国际大都会,全世界无不感叹深圳是人类历史上的造城神话。前段时间与一个企业总部在深圳的飞人聊天,现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大城市中,就数深圳变化最快,新利好不断,区域热点不断,新楼不断,新机会不断。这不,高铁新深圳北站又要来了!

一座火车站,就是一个中心,就是一个城市的名片。我们每个人回忆下自己成长的城市、待过的城市,火车站是知名度的地方,是名片区域。在深圳火车站的拉动下,罗湖曾经不但是深圳中心,也是中国的先锋中心。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交通升级,高铁站已经取代火车站,成为新的城际主流交通。高铁站正成为新的城市中心,新的城市名片。

深圳北站已经成为深圳新的交通枢纽,成为深圳新的名片。正因为深圳北站的巨大动能效应,龙华从一个小镇,不断升级,走向深圳,走向,走向宇宙。高铁站开通以来的5年间,龙华从镇区依次叠升为龙华新城、龙华新区、龙华区、北站CBD、深圳新中心等。深圳北站引发区域巨变、城市巨变,房价是的标尺,从高铁开通前的1万+正火速冲往10万+(2016电建地王楼面地价5.6万,若不调控将是将是破十的节奏;金亨利都会首府二手房贵的近10万)。龙华的房价被房地产界的大咖们誉为“宇宙中心”。

其实从地理位置来说,深圳北站位于深圳中轴与环中线5号线交汇处,不但是深圳的地理中心,也是深圳正宗的最中心枢纽。因此“深圳北站”不应该叫深圳北站,应该叫新深圳站或者龙华站。深圳北站是旧思维,相对老关内来说的,不适合大特区、大深圳时代的发展。

由于深圳土地极度稀缺,城市快速发展,加上高铁站,5年间成就一个“宇宙中心”。这就是深圳速度,深圳动能,深圳神话。

二、新深圳北站,将让塘厦站到宇宙中心

近来深圳高铁利好不断,京九高铁南段赣深高铁正在火热建设中,设计时速350公里,将于2020年通车。赣深高铁不同寻常之举是在东莞只设一个站点,而这个站点居然设在塘厦站,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打开地图看下,塘厦位于东莞东南边陲,并不是东莞的中心区域,为什么要设立高铁站?东莞高铁站为什么没设在火车东站所在的常平,为什么不设在中国最美科技城松山湖?

我们把地图再放大范围看,塘厦位于深圳北部一线区域,紧邻深圳,这是最重要的线索。深圳是一座超级城市,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龙头城市,接轨深圳、服务深圳,是国家设立高铁塘厦站的最重要理由。

设立高铁塘厦站大的背景是,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深莞先行一体化、深圳土地极度稀缺、深圳超速发展,而塘厦正位于深圳北中轴上,塘厦是深莞一体的桥头堡。可以说塘厦站将是真正的新深圳北站。

目前塘厦高铁站周围1公里范围内是一片待开发的干净土地,没有旧改,比龙华深圳北站建一座新城更加理想,片区建设前景让人无限憧憬。

从龙华深圳北站的发展历程看,塘厦新深圳北站,无疑将带来新的城市巨变、都市圈巨变,将诞生一座新的高铁新城,将成为新的宇宙中心,将带来强大的房价冲击波!

三、新深圳北站1号作品——星河时代,大深圳新生活中心

错过龙华置业投资黄金期的,又迎来重大机会。目前距离塘厦高铁站最近的一个楼盘是星河时代,堪称新深圳北站的1号作品、“桶金”!

1、大牌护航,要做500年的房企

房地产已是非常成熟的行业,品牌已经成为楼盘品质的重要保证。星河时代由深圳一线民企星河地产开发。星河地产已经创立29年,一直与深圳中心共同成长,在深圳几乎家喻户晓。星河在深圳CBD成功开发了COCOPARK、星河中心、星河国际、星河世纪等,被誉为1/4深圳CBD运营者。“星河所在,必定中心”深入深圳人心。

星河地产以深圳为中心,已经布局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都市圈,开发规模已经超过3000万平方米。星河时代是星河地产诸多产品系中的精品系。塘厦星河时代是继深圳星河时代、天津星河时代之后,中国第三座星河时代。

如今星河控股集团已经横跨地产、产业、置业、金融四大产业,总规模已超千亿元,奠定星河长足发展战略。星河老板黄楚龙先生曾掷地有声“星河不做500强,要做500年”。从星河的专业、实力、文化看出,星河是一家非常靠谱的房企。

东莞星河时代,作为星河首发东莞的一号作品,集聚星河地产29年开发经验,以全系精品提升深莞人居水平。

设计提升生活。星河时代由富有国际视野的KAS(凯斯设计)、GVL分别担纲项目的建筑设计、景观设计,邀请品质先锋深圳建工集团承建,实现从设计到施工全程精品。

中型大盘,让邻里更中意。项目总建面约40万平方米,规模不小,也不是超大,以合适的规模精筑大盘生活,科学打造友好邻里生活圈。项目发挥星河丰富的综合体开发运营优势,汇聚住宅、商业、公寓多元业态,让居住更加丰富,营造生活圈。

多样户型,满足全能需求。星河时代住宅户型约89-150平三房至五房,可以满足置业一次到位需求;还有创新的LOFT公寓,约33-70平,空间百变,置业投资两相宜;还有约20-60平灵动商铺,是增加资产、财富增值的上佳选择。

东南亚园林,国际风范。携手GVL(国际怡境设计集团)打造的精品园林,为现代东南亚风情。园林面积达6万㎡,依地势高低起伏,创新设计三大主题园林,引入20余种珍稀花木。小区园林不但欣赏价值高,而且健康实用。小区设计有约1公里跑道﹑约800㎡私家泳池、综合性运动球场等高端设施,让运动就在家门口、就在花园里。

星河商业不但为社区配套,更为社区。星河商业开发运营能力领先,星河旗下上市公司——星河商置(股票代码839819),拥有COCOPARK、COCO CITY、COCO GARDEN、ICO等知名商业品牌。深圳星河时代,小区配套商业龙岗COCO PARK,让小区的生活配套、生活品质大幅度提升,已经成为龙岗新的商业中心,并成为小区的重要推动力。在东莞星河时代,专门配建了3.5万平方米社区商业,创建情景休闲购物中心、品牌商超、国际影院、新型幼儿园等多元配套,打造全新生活主场。

3、丰盛全配,全家人的理想生活

星河时代除小区自带多功能健康园林、商业中心、幼儿园等配套外,还有享有齐全的周边城市配套。

星河时代临近塘厦高铁枢纽站,畅通粤港澳及全中国。项目沃尔玛商圈,享受世界零售巨头的品质商业。周边有水霖实验学校、林村小学、塘厦初级中学、塘厦中学等丰盛的教育配套,让孩子上学无忧。

还有一重大利好,随着高铁新城的开发建设,附件还将规划建设一座超大型国际生态旅游城。该旅游城类似于深圳东部华侨城,将成为深圳北部继观澜高尔夫之后,又一休闲旅游名片。星河时代将尽享旅游城的美丽环境、休闲设施和拉动。

4、星河上市物业,国际专享礼遇。

星河被誉为“1/4深圳CBD运营者”,不但商业运营水平为业内标杆,而且住宅运营管理能力也是领先。星河时代物业管理为星河旗下上市物管公司——智善生活物管(股票代码836397),是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获得ISO9001国际认证。星河物业恪守“星河精品、至诚服务”理念,引入星河丽思卡尔顿服务理念,为业主们提供高科技智能化、细致入微的人性化关怀双重高标准服务。

星河出品,必定非凡!星河精心打造的深莞高铁枢纽1号作品——星河时代,将于8月12日盛大开放营销中心。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将启动粤港澳地区最奇幻的大型娱乐体验活动——“水上狂欢节,冰雪嘉年华”。粤港澳地区水上乐园不少,但冰雪游乐场稀少,将水上娱乐与冰雪活动相结合,十分罕见。“水上狂欢节,冰雪嘉年华”将为盛夏带来一场非凡的降暑娱乐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