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安碧桂园】70米超宽楼间距,只与风景坦然相见……

开发商   2017-07-21 18:54

[摘要] 长 安 碧 桂 园,长安中心,万达旁,五年中心唯此一豪宅,82㎡ 精装 四房三厅两卫,140㎡ 精装 传世大宅,城 心 准 现 房

如今的生活中,推开窗,看到的不是风景,而是邻居在对面窗户发呆,是的,不用望远镜,你们就看到了彼此尴尬的目光,我想说,这种距离,咱必须拉开!

白天房子光照不到3,开窗不是楼间的大风,就是邻居炒菜的油烟,生活的美感被完全破坏,我想说,这种距离,咱也必须拉开!

楼间距小了采光受影响:采光是影响最严重的,同样是朝南的房子,但因为楼间距的差距,采光效果有可能完全不同,对于北半球的中国来说,冬天中低层采光效果更差,有时候不得不整天开灯来维持室内光线。

楼间距小了通风受影响:通风也很好理解,楼间距小的房子,南面的楼栋就像客厅外面有一堵很高很宽的“墙”,这堵“墙”离你的房子太近,干扰了正常通风,有时会让南北通透的效果大打折扣。

楼间距小了受噪音影响:噪音问题,最遭罪的也是底层住户,由于楼道间有过道,晚间行车行人都会带来一定的噪音,如果关窗倒能解决一部分问题,但又要牺牲通风效果,对于某些设置地上停车位的社区,更要加倍重视楼间距。

楼间距小了隐私受影响:现代的住宅设计偏爱宽大的落地窗飘窗,如果你家的社区楼间距过窄和过小,你和相邻楼栋住户的隐私都得不到保证,推开窗就看到了彼此尴尬的目光。

长安碧桂园37191元/平方米[长安]长安碧桂园15套在售】总体布局错落有致,楼栋之间互不遮挡,对楼间距的规划要求,引入纽约中央公园的城市规划理念,经过反复设计,最终打造可达约70米超宽楼间距,确保每家每户均能获得优异的通风采光。

70米超宽楼间距,使得【长安碧桂园37191元/平方米[长安]长安碧桂园15套在售】每家每户,每天的日照时间高达约4以上,远远超过不低于1满窗日照的国家标准,强调和满足了现代都市人,亲近自然生态的原始需求!

长 安 碧 桂 园,长安中心,万达旁,五年中心唯此一豪宅,82㎡ 精装 四房三厅两卫,140㎡ 精装 传世大宅,城 心 准 现 房,清 盘 钜 惠 倒 计 时,不限购,不限贷,地段佳,品质优,聪明人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