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映月台:松山湖片区绝版纯别墅

开发商  2017-07-21 18:00

[摘要] 别墅的珍贵之处,除了有一方有天有地的院子,更在于能与同等身份地位的人为邻。 然而,时下混合别墅区大行其道,高层与别墅混居,住户层次参差不齐,拥有别墅,不一定就是能觅得芳邻……

碧桂园·映月台:松山湖片区纯别墅

别墅的珍贵之处,除了有一方有天有地的院子,更在于能与同等身份地位的人为邻。

然而,时下混合别墅区大行其道,高层与别墅混居,住户层次参差不齐,拥有别墅,不一定就是能觅得芳邻……

别墅与纯别墅,云泥之别

现在市场上,大多数“别墅项目”打着“别墅”的招牌,实则只有少量别墅安插在高楼林立的洋房中间,与高层或多层洋房混居,社区内鱼龙混杂,毫无圈层资源可言。

而纯别墅区,社区里只有别墅,居住人群身份地位相近,圈层更纯粹。

碧桂园·映月台,有幸在2016年“禁墅令”前获得别墅用地审批,成为松山湖片区的最后一个纯别墅项目,没有规划高层洋房,告别鱼龙混杂,纯粹的别墅区,聚合城市顶层贵胄。既可享受松山湖片区的地段价值,亦可期待珍藏版纯别墅的潜力,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纯墅生活,不做别人的风景

碧桂园映月台30066元/平方米[石排]碧桂园映月台0套在售,纯粹的别墅区,不用担心高层业主成百上千双眼睛的窥视,不用屈居高层建筑脚下,不会成为高层洋房住户的风景,尽享别墅宅院的天伦之乐。

纯墅生活,离尘不离城

碧桂园映月台30066元/平方米[石排]碧桂园映月台0套在售,不建商业街和铺位,没有商贩的喧嚣吵杂,没有消费人群的熙熙攘攘。离尘不离城,既不混迹于喧嚣都市,也不需归隐郊外,带着“宁静与繁华距离刚刚好“的惬意自在地享受生活。

松山湖片区中式纯别墅

碧桂园·映月台是碧桂园集团进军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的开山力作,项目位于东莞松山湖(生态园)片区李横路中段,是目前松山湖的中式纯别墅小区。项目总占地面积3.6万㎡,独揽潇湴湖20万㎡碧波风光,近5万亩东莞生态园胜景,坐拥得天独厚的城市绿色生态资源。项目依托碧桂园25年造城建墅经验,结合中国传统人居理念和地域文化,精工打造有天有地的中式纯别墅社区。

碧桂园·映月台

142-211㎡中式庭院别墅

8万抵20万盛大认筹

万亩生态湿地胜景

拥揽20万㎡潇湴湖风光

匠心打造中式典藏墅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