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珑远紫宸府:打造4.0硅谷智能社区,实现一键式智慧生活!

开发商  2017-07-17 10:36

[摘要] 碧桂园珑远紫宸府,整合20多项领先智能科技,引入360°智能管家。从社区安防、智能化系统、家居室内安防三方面入手,打造4.0硅谷社区,实现一键式智慧生活!

互联网时代,智能科技是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部分!除了能够促进时代的发展,更能改变生活。而将智能科技运用在居住空间当中,更能提高住户的居住舒适性!

碧桂园珑远紫宸府17345元/平方米[石碣]碧桂园珑远紫宸府35套在售,整合20多项领先智能科技,引入360°智能管家。从社区安防、智能化系统、家居室内安防三方面入手,打造4.0硅谷社区,实现一键式智慧生活!

【社区安防】

引入360°智能管家四重安防系统,周界电子脉冲围栏、24数字监控、电子巡更以及入户大堂门禁管理,保证业主安全,打造城区最强的安防社区!

【智能化系统】

采用远程智能云空间系统,业主在手机移动端就可以轻松实现“监控+安防+控制”。 如智能门禁系统、云对讲可视系统、摇一摇智能门禁系统等,开启一键式智能生活!

【家居室内安防】

门窗处设置无线门窗磁安全报警、在客厅装置智能摄像安防、无线声光警号,一旦有人员入侵,立即报警主机,发送数据到手机上,时间做出防卫保护!全方位打造一个安心的家!

碧桂园珑远紫宸府17345元/平方米[石碣]碧桂园珑远紫宸府35套在售,1/2东城价,城区带装修洋房!坐拥环城路以及双地铁口交通配套优势,2017年城区潜力的豪宅大盘,优质户型设计、2.0版本SSGF新建造科技、一线品牌精装、约26万㎡ 奥运村级运动社区!建面约95-140㎡ 智能精装洋房、建面约228-241㎡ 双拼公园墅,现正火爆认筹,即将发售!更多资讯详询400-890-0000转8074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