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安碧桂园】城心准现房,清盘钜惠倒计时!

开发商   2017-07-14 17:32

[摘要] 【长安碧桂园】城心准现房,清盘钜惠倒计时!

清盘!清盘!清盘!

长安碧桂园开盘即热销,卖的太好证明了市场的认可度,长安人民最喜爱的楼盘非长安碧桂园莫属,五年中心唯此一豪宅,全城热销离不开长安碧桂园的五星品质!

长安碧桂园区位价值无可比拟!自年初“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粤港澳大湾区”以来,长安新区这片热土一直备受瞩目,就在前不久,东莞市委、市政府部署,决定将滨海湾新区整体扩容达3倍,如此特大利好,让长安为之一振!

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条件,让滨海湾新区被赋予更大的期望,“长安新区简直就是长安的‘浦东’”,整合成滨海湾新区,从而跃升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浦东’,区别在于格局,未来长安,定会超乎你想象!

地铁福利再次升级,长安人将要更加发达!东莞3号线一期2019年将正式动工,亲密接触地铁的时间越来越近,同时东莞3号线还与深圳11号线实行,对于长安人来说,这可是天大的好事!

东莞3号线经过8镇街,西起长安新区南站,止于企石博夏站,沿途设24个站点,在长安就设9个站点,其中的2个站点海悦花园、莲花广场距长安碧桂园步行仅10,地铁站点就在“家门口”,未来长安碧桂园的业主轻松往返莞深,从容享双城生活!

长安碧桂园的附近高速同样四通八达,广深、龙大、南光,无缝连接深、莞、广、惠四座大城,轻松实现珠三角半生活圈,且从16年2月7日起龙大、南光已取消收费,出行成本将大大降低。

此外,长安客运站每天有约768个班次珠三角各大城市,还有20条公交线路覆盖整个长安镇,多条跨镇公交路线,直接抵达东莞镇区和深圳各区。

长安碧桂园,长安中心、万达旁,五年中心唯此一豪宅;约82㎡精装复式四房,约103-140㎡舒适洋房,分秒递减中;城心准现房清盘钜惠倒计时,不限购、不限贷,地段佳、品质优,聪明人的不二选择!尊贵热线0769-820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