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望洪枢纽,一站繁华

开发商  2017-07-12 08:00

[摘要] 年中冲刺大优惠 湖景洋房分期付款首期19万起

日前,波澜不惊的楼市终于迎来了一针强心剂,伴随着莞惠城轨将于年内全线通车,连接东莞与广州、深圳、惠州的枢纽站——望洪枢纽站有望在年内启用。

据了解,望洪轨道枢纽站位于东莞市洪梅镇北部,洪梅大道和水乡大道交叉口的东南角处,规划经过该站点的有穗莞深城际轨道、佛莞城际轨道、莞惠城际轨道和东莞轻轨1号线。望洪枢纽站的建成不但意味着这是整个东莞的交通门户,同时也是整个珠三角的枢纽站。

内通外联,作为东莞连接广州、深圳、惠州等地的城轨枢纽,望洪枢纽的启用,意味着繁华生活即将开启。

一站四轨打造一广深生活圈

望洪枢纽,东莞的城际轨道枢纽站。资料显示,望洪枢纽位于望牛墩镇和洪梅镇交界处,南北走向的穗莞深城际在此与东西走向的莞惠城际形成十字立体交叉换乘,穗莞深线站台层位于佛莞惠线站台层下方。佛莞城轨、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东莞1号线地铁四轨均交会于此,佛穗莞惠深五城,向东可抵达惠州,往北可前往白云机场,往南可抵达深圳机场(前海),成就珠三角的互联枢纽。下面具体介绍一下这三条城轨:

穗莞深城轨,全长86.62公里,起点是广州北站,经新塘到东莞境内,经洪梅、虎门、长安等地最后进入深圳市境内,其中在望洪枢纽站与佛莞、莞惠城轨、东莞1号线接驳换乘。全程运行时间60,设计时速140公里,每隔2分半钟一趟车。资料显示,穗莞深城轨或将于2018年通车,这意味着,一年多之后,从东莞去广州或者深圳,半个即可到达。

莞惠城轨,全长约99.8公里,起点为东莞的望洪枢纽,终点为惠州小金口站,在望洪枢纽站与佛莞、穗莞深城轨、东莞1号线接驳换乘。全程共设17个车站,设计时速200公里。2016年3月常平至惠州段已开通,预计于今年年内全线开通,通车后,从望洪枢纽出发,2站到南城,3站到东城,半到惠州,莞、惠两座城市将全面贯通。

佛莞城轨,全长36.68公里,起点为广州南站,经番禺,并跨越珠江进入东莞,经麻涌、洪梅,并最终在望洪枢纽站与穗莞深、莞惠城轨接驳换乘。预计2019年通车试行,设计时速200公里。

三条城际轨道线,打通了珠三角城市群经济最发达的区域,而三条城际轨道线交会处的望洪枢纽,2站到广州,7站到深圳,将轻松开启一多城生活圈。

一城枢纽一站繁华

交通的便利,仅仅是望洪枢纽所带来的一项功能。作为多条城轨的交会枢纽站,同时也是东莞的一条城轨交通枢纽站,未来的区域繁荣可期。

一方面集优势商业于一身,另一方面,轨道交通对沿线站点的物业价值拉动也有目共睹。望洪枢纽站将会带来的繁华正源于轨道交通的便捷性带来的庞大客流量。所谓中心枢纽,是各城市相互联系的中心环节,是联动各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纽带,是中心城市持续发展、扩大辐射影响的重要条件,是集聚人流、物流、信息流等的重要载体。作为糅合了城内城际轨道,融汇地上地下车流和人流的交通枢纽,拥有着天然稳定的客流量,它的商业价值、社会价值和文化价值辐射四方,难以估量。这种可期的价值,未来必然吸引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商业项目在这里集中。区域的住宅、商业配套未来将获得极大的丰富。

一城枢纽,将成就一站繁华。

年中冲刺大优惠 湖景洋房分期付款首期19万起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项目坐落于东莞着力发展的水乡新城,作为恒大翡翠华庭系列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约9.6万㎡,总建筑面积约17.8万㎡,一期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本项目一期自带约23000㎡风情商业街,建筑面积约140㎡临街立体商铺户型方正实用。

恒大翡翠华庭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