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Park Royal:回家你还在找钥匙吗?

开发商   2017-07-02 15:51

[摘要] 碧桂园Park Royal:回家你还在找钥匙吗?

碧桂园ParkRoyal智能住宅,是根据新加坡智能建筑发展的历程,以社区住户为服务核心,以全面满足居民的生活机能和发展需求为目的,定制的智能化细节功能设置,创造更健康、更便捷、更舒适、更安心的生活方式,全方位提升居家的舒适度。

引入智能门禁系统,解锁回家开门新方式

碧桂园Park Royal为加强小区人员出入管理控制,打造安全的居住环境,特别提出了门禁设计及建设需求。传统的门锁考虑的是如何把人挡在门外,而我们关注的是让更多的客人开门进屋。这种用户体验堪称科幻电影主人或者客人只要走近大门,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提示音,大门自动打开了——前提是你是主人,或是获得主人进屋授权的客人。

业主通过物业后台授权将业主信息录入门禁系统,物业建立业主专属信息系统,生成 “小区专属APP”,拿起手机打开,进行蓝牙摇一摇,1秒钟即成功开门。或者只需拿起手机生成的业主专属二维码,对准小区门口的模块扫一扫即可进入家门。出门逛街、运动,用这两种开门方式,手机全搞定!

智能住宅3.0+时代科技的方式,不仅保障门户安全,更重要的是新的生活方式,用科技的方式创造更多的生活便利!碧桂园Park Royal,源自新加坡碧桂园Park Royal,源自新加坡建筑精要,为东莞敬献不一样的生活范本

碧桂园Park Royal位于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临近地铁东城站,抵靠万达商圈、世博商圈、西城路3大商圈,君尚百货、万达广场、海雅百货等商业就在旁边,轻松方便购物配套!800米即可到东城站和天宝站,坐享便利!秉承新加坡建筑精要,将超前设计美学与绿色、实用等融入项目建筑设计,为东莞敬献不一样的生活范本!

建筑面积约90-100㎡三房两厅

品尊热线:0769-2208 5888

项目地址:东莞市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旁,导航碧桂园帕克诺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