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南城“0”供应,高新漾城耀世登场

开发商   2017-06-23 16:56

[摘要] 东莞——南城,核心国际商务区与总部基地相连的黄金区域

东莞——南城,核心国际商务区与总部基地相连的黄金区域,世界500强等全球一线总部地块,坐拥千亿城市配套集群的板块。

作为东莞的CBD,南城住宅供应比例非常小,从南城国际商务区到总部基地,随着CBD范围的扩张,2017年住宅供给几乎为0,这就决定了住宅在南城的稀缺性。

据了解,2017年南城无住宅供应。虽然近两年南城有一些新项目出现,但是主力产品却为公寓写字楼

总部基地片区规划综合体商业面积超200万㎡,相当于10个国际,未来生活配套繁华。

高新漾城37408元/平方米[南城]漾城86套在售作为南城总部基地旁的精品居住社区,独占CBD城市中心繁华的生活区,享有百亿市政配套,演绎着生态人居生活标杆。

  户户朝南,照顾每一户的通风采光点式规划布局,满足日常生活1万平邻里商业,满足日常生活品字型2梯4户设计,提升居住舒适度社区游泳池,360米环形慢跑道市场罕见双层地下车库,智能识别车牌

总部基地旁,南城唯此稀缺住宅

【高新·漾城37408元/平方米[南城]漾城86套在售

建筑面积约100-140㎡全南向3-4房

诚意登记火爆进行

0769-228833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