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莞:1-5月全市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78.9亿

羊城晚报   2017-06-23 13:29

[摘要] 22日,记者从东莞市重大办获悉,今年1-5月,全市重大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178.9亿元,占年度计划41.7%,同比增长52.4%。其中,5月份完成投资约5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3.5%。由于部分在建项目未能完成投资计划,个别新项目未能如期开工,以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缓慢。

22日,记者从东莞市重大办获悉,今年1-5月,全市重大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178.9亿元,占年度计划41.7%,同比增长52.4%。其中,5月份完成投资约5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3.5%。由于部分在建项目未能完成投资计划,个别新项目未能如期开工,以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缓慢。

据市重大办介绍,上月穗莞深城际和佛莞城际东莞段共完成投资1.2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44%。四条在建高速公路共完成投资1.8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9.93%。全市截污次支管网项目完成投资约6002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39%,新建成截污次支管网28.37公里。增补了市第二人民医院等14个项目为重大建设项目,增补长安镇小天才生产中心等12个项目为重大预备项目。同时,虎门外语学校项目、东坑爱玛电动车增资扩产项目调为市重大预备项目;凤岗信义旅居挂车生产项目、道滘全民玩艺文化产业科技孵化中心项目被取消“重大预备项目”资格。截至5月底,全市共有242个重大建设项目。

在新项目开工方面,上月有喜有忧。市第二人民医院按时开工,寮步镇中电新能源项目和石排赫泽电子总部项目提前开工,一度推进缓慢的厚街信泰黄金珠宝生产及配套项目和万江顺联国际动漫科技产业中心也在上月开工,但仍有厚街东一电子商务产业项目、东城梨川大王洲安置小区等项目未开工。(记者 文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