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近期东莞司法拍卖房 围观者多报名者少

东莞日报   2017-06-23 11:04

[摘要] 众所周知,司法拍卖房源价格一般都比较低,过去被人“捡漏”成功的案例也不在少数,因此,颇受一些置业者关注。

众所周知,司法拍卖房源价格一般都比较低,过去被人“捡漏”成功的案例也不在少数,因此,颇受一些置业者关注。

但是,近日记者查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却发现,东莞很多即将于近期进行司法拍卖的房源,围观者多报名者少。

如位于沙田镇横流区工业大道8号某套房第二次拍卖,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显示,该房源受到了6281次围观,却无人报名。

同样是6月21日开拍的虎门镇飞龙山庄怡和园某房,也无人问津。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显示,该房源建筑面积185.11平方米,起拍价1340000元,共2412人次围观,0人报名。

此外,于6月22日开拍的塘厦镇平山村碧桂园豪园某房和南城区世纪城国际公馆三号楼某别墅,将于6月24日10:00开拍的南城区莞太路376号白马驿舍某房,将于6月25日开拍的石龙镇龙升路8号龙城国际花园某房和石碣镇涌口村东风路盈翠豪园某房等,截至6月20日20:00,也均是“0人报名”。

当然,并不是所有司法拍卖房源都“0人报名”。如于6月21日10:00开拍的海逸豪庭·倚湖名居海逸径2号房,截至6月20日20:00,共6108人次围观,2人报名。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司法拍卖房源围观的多报名的少,表明现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

广东鼎业按揭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刘凤仪则认为,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是一个性的网络平台,围观的人多、投标的人少,是正常的。“通常来讲,一般的房源,有两三个人投标就算不错的了。只有一些比较热门的房源,如上周拍卖的一套万江恒大·帝景的房源,会吸引到十多个人竞标。而且,有很多客户是直到最后时间点才进去竞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