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大波福利,深圳人首期15万起住海景房!

开发商  2017-06-22 18:06

[摘要] 在售建面约81~142㎡高层海景洋房,诚邀莅临

最近,房事问题称为深圳市民新的热议话题。珠三角城市到处限购,市民有钱没房买,愁坏了一大批购房者。在这里,有个重大消息!东莞市沙田,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这个楼盘不仅有海景洋房,还有优惠分期的购房政策!现在,就是现在,买房的大好时机!在恒大御景半岛买房分期付,首期15万起!买恒大御景半岛,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欢迎致电或来访咨询优惠分期政策!本次优惠政策截止至6月30日!

相信每个东莞人也都保持着一份对海的向往,惠州巽寮湾、海南三亚等往往是看海必去之地,也逐渐成为置业优选之地。东莞拥有绵长海岸线,难道就没有一处适合看海观景、海居的地方吗?在东江、珠江交汇之处的狮子洋之畔,坐落着东莞人自己的海景洋房——【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以浪漫风情为点缀,营造出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体验,演绎着美不胜收的意境,满足东莞人对“美景、美居、滨海”的追求和向往。

欧陆园林,高雅绽放

园林小品错落有致,精致与典雅的韵味飘扬于园林的每一寸空间,舒适与安逸的感受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建筑规划围绕湖景,山水搭配点缀,给予人们最美的享受。以自然式手笔勾勒出优雅景致,荟萃欧陆经典造园法,以巨匠手笔再现奢阔园林盛景。四季藏景、别具风韵,不经意间邂逅自然林语,让生活尽显诗意。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中央大湖舒适开阔,以叠水大湖为主题景观,清澈灵动。约2.0低容积率,推窗纳尽海景美致,置身在此,充分享受身心的放松。盛着浓郁的欧陆古典风格,翻阅起城市难得的一场悠然梦。恒大御景半岛的每个清晨、午后、黄昏和夜晚,都是生命中值得珍藏的美好。

东莞人的掌上明珠

在东莞市购置一线海景房,之地当推沙田。沙田地处东莞市西南部,位于珠江之畔狮子洋之侧,具有天然一线海岸线。沙田天然具备海景宜居的条件。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契合海洋生态魅力,倾力打造出诗意而又浪漫的海居生活!项目景观美致量身定制,融合海洋资源,筑就悠然观海长廊,为居者提供眺望海湾的观景佳地。漫步其中,时常享受亲水悠居的阔野海景,在沿途观景台远眺海湾,海的美妙音符不绝于耳,心情倍感轻松自在。具备如此优越条件的沙田,已成为众多房企的热地,恒大地产集团以远见之姿强势入驻沙田,倾力筑就人们心中的半岛宜居梦想——恒大御景半岛项目。

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 纳尽美景

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是五百强实力企业(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恒大倾心筑就宜居海景大宅。项目地处东莞市沙田镇,沙田有优越的交通优势,在建虎门二桥、在建穗莞深城际轻轨、广深沿江高速,可轻松快捷到达珠三角各地。雄踞珠江口岸一线海景,珍贵海景资源尽在眼底,位居南沙、前海及蛇口三大国际自贸区的几何地带,经济发展指日可期,多维交通通达深圳,项目内拥欧式风情园林景观、繁花团簇、叠水湖景,更有资质物业——金碧物业和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背景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销售热线:0769-8609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