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倒计时,9688元/㎡起最后机会抢筹

开发商  2017-06-21 17:33

[摘要] 新的湾区大作,打动每个生活的前瞻者、品质栖居的追逐者。

6月10日,位于东莞市望牛墩镇北环路的恒大江湾销售中心盛大揭幕,样板房和园林示范区同步开放,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咨询、登记。据悉,恒大江湾即将于本月底开盘,建面约76-133㎡的瞰江洋房、约112-147㎡的情景洋房正在VIP火爆认筹中,交20000元定金即享开盘额外96折。

口碑炸裂,人气爆棚

恒大身为世界500强企业,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和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让其“东莞之路”走的十分顺畅。从东莞恒大雅苑37817元/平方米[南城]恒大雅苑473套在售,到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再到恒大江湾,恒大走的每一步都在不断超越自我。

恒大御景半岛4.19分

临洋路8号
0769-86099999$0755-26538888
售完住宅沙田花园洋房
待定

作为恒大布局东莞的第八部作品,恒大江湾自落地水乡新城望洪枢纽板块以来在城市活动上动作频频,夏日嘉年华、中华杂技艺术节、恒大星光音乐节等等,每一次活动都吸引了大量东莞市民的参与,通过与客户近距离互动沟通的方式,收集了大量客户对于人居产品的宝贵意见的同时,更为恒大江湾的启幕和认筹积累了满满人气。

匠心成品,品质人居

恒大深耕地产21载,在成品住宅方面一直不断深入和升级。此次,恒大江湾基于大量市场调研,以丰富的成品住宅经验为东莞市民匠心打造全装修成品华宅,考虑到业主对成品人居的居住需求,其亮点涵盖了施工选材、人性化、户型结构、居家收纳、景观、绿色环保等诸多细节方面。

亮点之一,作为成品华宅,恒大江湾沿用运行于恒大装修成品住宅数十载的九大标准,在细节上不断优化,从装修选材、施工标准、质量监管、成本控制等各个方便均做了全面的考量,保障产品的一贯品质。

亮点之二,面对不同年龄层的居住者,恒大江湾以居家细节需求为装修设计的出发点,在装修方案中切实考虑居者实际需求,从入户、收纳设计、厨房设施、卫浴空间等多方面展现人性化考量,更有金碧物业贴心服务。

亮点之三,户型设计方面,项目以大气的格局营造出居所的阔绰舒适感,从光照、通风、景观、居家动线等方面考量,巧妙利用空间布局,展现出恒大生态人居的精致周密,让业主足不出户赏美景、品人生韵味。

湾区大作,超越而来

恒大江湾位于水乡新城望洪枢纽板块,水乡新城定位为“岭南水乡、总部基地、东岸明珠”,是水乡经济区的聚焦之地,其人居环境和地段毋庸置喙。北环路、环城西路、环城北路、水乡大道、莞穗路、广深高速纵横交错,特别是望洪枢纽将在年内启用,或半跑遍穗莞深佛惠五城,诸多利好将逐步呈现!

恒大江湾秉持对人居的信仰,规划有约1400平米的中心湖、约70000㎡中式园林、约6100㎡风情商业街、水岸会所(配备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花园泳池)、幼儿园等丰富配套。于此生态繁华之地打造全

新的湾区大作,打动每个生活的前瞻者、品质栖居的追逐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