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风雨更有风景!父亲节千人齐聚尚境徒步东城最美路线

房天下   2017-06-18 20:25

[摘要] 由鼎峰尚境主办的“行走的力量”亲子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6月18日,正值父亲节!当天在东城千人齐聚,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父亲节!一场由鼎峰尚境主办的“行走的力量”亲子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尽管一大早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滴,但众多徒步参加者无惧风雨,依然前行!

虽然天气突变,但没有改变他们最初的约定。队伍早早就集结起来,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快速组队穿上徒步纪念衫进行签到领取抽奖券跟早餐,现场演员也进行健身操表演,带动大家热身。

早上九点从鼎峰尚境销售中心出发,经历1个多的徒步,途径鼎峰尚境香樟大道——虎英公园——黄旗山公园,终于一批批徒步爱好者回到终点站鼎峰尚境销售中心。此时销售中心已贴心准备好了冷餐跟茶水给予徒步爱好者补充能量。所有参加者到达终点后还领取了自己的纪念证书与参加鼎峰尚境的幸运大抽奖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受当天天气影响,鼎峰尚境早早就贴心准备了大巴车在黄旗山公园接送徒步爱好者回销售中心,此举获得了众多参加者的点赞!

现场也有不少市民参观了售楼部与沙盘后找到销售人员认真的了解了一下项目的情况后,表示对项目的规划与配套都挺看好。

此次活动“行走的力量”以绿色、低碳、健康为主题,通过步行,展开一场亲密的亲子活动,倡导健康生态的生活方式,宣传低碳出行生活理念。也曾着父亲节这么有意义的节日,让更多的家庭共同融入大自然怀抱中,享受低碳环保的徒步乐趣,用脚步和毅力丈量城市与大自然的距离。

城市徒步6.5公里,探寻自然之美,寻找到亲子之间更能使其感动和共鸣的东西,发现生活的美好,感受生命,让心变得温暖并开出花来。

幸福不是他送了你多少双鞋,而是他陪你走了多少路。

今天,让我们以“爱”的名义,一起享受徒步的乐趣。

鼎峰尚境120-180㎡四房五房、咫尺高尔夫风光

敬请品鉴:2361 1888

地址:东莞外国语学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