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普天同庆】三局·天悦中央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06-17 23:33

[摘要] 6月17日,天悦中央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6月17日,天悦中央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广东水电三局满怀诚意,携高端品质人居佳作,开启塘厦品质住宅新篇章!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不仅有精彩美妙的表演,还有大家最为关注的项目实时资讯。本次活动传达了天悦中央广场对于城市品质人居理想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引领城市升级的社会使命感。天悦中央广场,塘厦区域内为数不多的32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自带5万方商业,以其品牌国企,精工品质而备受瞩目,开放当天到场客户约千人次,客户对项目的打造理念以及即将呈现的品质生活,表现出极大的期待。

在此次的开放仪式上我们了解到,天悦中央广场由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倾力打造。

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广东水电三局,起源于1965年,至今已走过了52载的春秋。广东水电三局是以水利施工、建筑施工为主业,所以在产品的打造上具有丰富的经验,是国家一级施工企业,先后获得了《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奖》《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工程》等大量奖项,参建过的工程代表作有:福建古田溪水电站、广东省流溪河电站、新丰江电站、泉水电站、东深供水扩建一至三期工程、东深供水改造工程、清远飞来峡水利枢纽等,加以其国企的性质,对质量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

此次广东水电三局,首次于塘厦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源于对城市品质人居理想孜孜不倦的追求,建设塘厦镇品质人居标杆,为塘厦市民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塘厦,人居典范

据了解,天悦中央广场作为广东水电三局的标志性项目,有望成为全塘厦甚至全临深片区的人居典范。塘厦分为三大板块,天悦中央广场位于塘厦镇中心板块,坐拥花园街13597元/平方米[塘厦]花园街套在售、莲湖两大繁华商圈,自身带5万方商业配套,一站式满足客户生活需求,在塘厦除了万科生活广场,仅此一席,地段价值可见一斑。

项目周边无论是在交通、教育、医疗、生活等各项配套方面,都比肩国际一线城市生活区的齐全、高端配套。

交通方面,项目位于塘厦中轴主干道-塘厦大道中旁,1地铁,3城轨,6高速,35可快速深圳市区。

教育方面,项目自带幼儿园配套,周边2所幼儿园,5所小学,2所高中,全龄段教育资源,承载下一代成长梦想。

商业方面,除了自带5万方商业配套,周边盈锋购物广场、沃尔玛、缤纷时代广场33188元/平方米[莞城]时代广场0套在售碧桂园时代广场、万科生活广场等5大商业体围绕,吃喝玩乐,样样俱全。

医疗方面,周边有三局医院(广东水电三局承建),莞华医院等,健康医疗配套完善。为业主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天地人和,悦享繁华

天悦中央广场,32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是区域内为数不多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一共分为两期,一期占地约3.2万方,建面约18万方,由三栋住宅和一个大型的购物中心组成。自持经营的5万方商业mall,是天悦中央广场特色之一,将打造成为塘厦核心区首席家庭休闲娱乐中心,以家庭亲子为主题,涵盖儿童教育娱乐、购物餐饮、休闲社交、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家庭欢乐空间,成为塘厦的新地标

天地人和,悦享繁华。天悦中央广场倾力打造塘厦新地标,五十二载,礼献塘厦,静候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