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月大优惠,恒大翡翠华庭一期湖景洋房95折限时购

开发商  2017-06-16 17:17

[摘要] 年中大放价,9折(商铺)限时购

望洪枢纽站有望年内启用,莞惠城际轨道今年内将全线通车。据了解,靠近望洪枢纽的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一期湖景洋房已入清盘尾声,6月大优惠,限时95折购。东莞恒大翡翠华庭一期自开盘以来,就吸引了众多业主的目光。那么,恒大翡翠华庭何以吸引众多客户呢?众所周知,恒大翡翠华庭以其优美的湖景园林而为人称道,下面谈谈它的园林特色:

恒大翡翠华庭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贴近生活,创造和谐人居生活

项目以生活化元素作为设计题材,倡导人性化设计,营造沉静、清灵的气质,但不失生命力的景观空间。注重结合历史与文化,围绕天人合一、包容、内敛、和合等观点隐喻东方的文化内涵,阐述平静、充满禅意的东方休闲主义。在自然稀缺的都市,然居住者在生活中感受自然,在自然中品味别有天地的居住本色。

生态、自然、可持续发展

项目尊重自然文化,遵循乡土景观中生态和景观元素的发展过程和演变规律, 顺应自然规律进行适度调整、保护、恢复并展示乡土景观和地域性景观创造高度可持续发展的节约型园林。

绿色、人文、健康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倡导自然,融汇人文,以业主身心健康为宗旨,实现人与自然的和 谐共处。景观设计根据需要合理布置功能区间,体现浓郁的现代人文气息、历史文化沉淀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的生态意识。项目一期自带约20000m2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多种名贵原生乔木有序分布,与亭台水榭、小品雕塑、草坪花坛浑然一体,人间美景,信步人生。

效益兼顾合理性、功能性

设计意图旨意使景观空间与建筑内部空间有机联系,通过视线分析与功能需求, 景观设计的营造更为理性化,甚而是建筑空间不可缺少的部分。综合利用各种空间,改善城市的生态问题,为人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亲近自然的生活环境,展现项目“户外起居室”的美好形象。

年中大放价,9折(商铺)限时购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项目坐落于东莞着力发展的水乡新城,作为恒大翡翠华庭系列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约9.6万㎡,总建筑面积约17.8万㎡,一期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本项目一期自带约23000㎡风情商业街,建筑面积约140㎡临街立体商铺户型方正实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