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风华东方】重拳出击|解码大松湖,城市价值再现高地

开发商  2017-06-12 21:31

[摘要] 粤港澳大湾区的大热亦印证了城市群的发展已成必然。

城市群成为经济增长的核心引擎

全球各个地区、各个国家之间的竞争

已成为城市群之间的竞争

城市群竞局|暗流之下,其实汹涌

古往今来,世界范围内的城市竞争一直都在,或以政治论争,或以经济角逐,或以规模比拼。古老的城市渐次没落,新的城市取而代之,并迅速崛起。

进入现代社会,交通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也模糊了城市的边界。在资本和产业的不断集聚下,城市之间的竞争逐渐扩大为城市群之间的较量和抗衡,粤港澳大湾区的大热亦印证了城市群的发展已成必然。

国务院在“十三五”规划中指出打造珠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正依托粤港澳的沿海区位优势,在世界崭露头角。

而东莞市位居珠三角核心中轴,在2017年季度的城市研究报告中更是表现亮眼。

1.城市人口吸引力第五,仅次于深圳、北京、广州、上海2.被称为中国最包容的城市,外来人口占比75.7%3.东莞28镇街全部上榜中国千强镇,而综合实力百强镇东莞占席12个,位居4.东莞跃升一线城市,竞争力排名第十

事实证明,东莞市作为珠三角的关键一员,必将受益于珠三角在全球范围内整体经济地位和资源配置作用的持续上升,以湾区经济理念推动“六大片区式”发展,主动对接珠三角全域规划,与深圳实现莞深一体化,成为未来全球城市格局中的一块重要拼图。

智创松湖|东莞新巨擘

东莞不会停止前进。东莞几何中心--松山湖(生态园)作为东莞市创新发展的强劲引擎,正全力打造东莞的科技中心和创新中心,率先铺开统筹试点工作,努力构建统筹联动协调发展的新格局 。

这地块正吸引着众多巨头落户于此,目前园内已引进中国互联网巨头,斥资2000亿的华为终端基地,中集、宇龙通讯、生益科技、易事特等1000多个优质项目,园内各类企业总数近3000家,企业分布更辐射至松山湖周边多个镇区,形成高新企业聚集的大松湖片区,加速东莞的崛起与腾飞!

碧桂园·风华东方|启幕松湖美墅序幕

时代,正于眼前熠熠生辉,松湖,新一轮城市质变与价值爆发已成必然。值此松湖迎来崭新历史时刻与机会窗口之际,碧桂园·风华东方立踞松湖腹地城市价值之巅,加冕东莞人居荣耀,启幕正当时。

碧桂园·风华东方,择址莞深中轴,坐落松湖北,距松山湖(生态园)仅10km,坐拥发达路网。项目距东部快速口仅200m,距从莞深高速仅1.5km,接驳深圳外环,直接通达深圳各区CBD;除此,待环莞快速3期完工后,从家门口直接上东部快速口出发,连接环莞快速(限速80码)等城市主干道,途经南城、厚街、虎门、长安、大岭山、松山湖、常平等10个镇街,到达长安只需20多。

约143m²创意美墅

外揽繁华,内育静谧

富豪领地,钟鼎之家

营销中心

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垂询热线:0769-81776666

献给影响世界的东莞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