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中大放价,恒大翡翠华庭一期清盘倒计时

开发商  2017-06-12 08:30

[摘要] 年中大放价,95折(住宅)限时购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一期自开盘以来,就吸引了众多业主莅临置业。据了解,靠近望洪枢纽的恒大翡翠华庭一期已入清盘尾声,限时95折优惠,欢迎有意向的客户前来置业。那么,恒大翡翠华庭何以吸引众多客户呢?

恒大翡翠华庭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下面谈谈其中原因:

1.粵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迎来发展大机遇

今年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首度提出制定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而未来随着港珠澳大桥,深(圳)中(山)通道、广深港高速铁路的建设和开通,将加速珠三角9市与港澳一体化发展。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处于粵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的水乡新城规划,发展前景广阔,区域繁荣,荟萃于此。

2.多维立体交通•加速莞深同城

轨通枢纽: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距望洪枢纽站约5公里,望洪枢纽站将汇聚穗莞深、惠莞和佛莞三条在建城际轨道,以及东莞在建地铁1号线,加速莞深同城。

高速枢纽:项目距广深高速望牛墩出入口约2公里,广深沿江高速、广深高速、环城西路、环城北路等干道环伺,立体交通四通八达。

3. 在售建筑面积约88-121㎡实用户型•涵盖三至四房

项目一期在售建筑面积约88-121m2三到四房实用户型,户型格局设计注重人性化,动静功能分区,做到公用空间和私人空间的隔离,确保独立和隐私性,多种精品户型,满足不同客群的置业需求。

4.约23000m2风情商业街•一站式便捷生活

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期规划约2.3万m2风情商业街,将汇聚购物、休闲、娱乐、美容等多样化商业业态,营造丰富多样的消费空间,构建成为集日常超市购物、休闲娱乐、时尚家居、生活服务于一体的新城商圈,满足业主和周边居民一站式便捷生活。

5.约20000m2亲水园林•尽享四季妙曼风光

约20000m2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多种名贵原生乔木有序分布,与亭台水榭、小品雕塑、草坪花坛浑然一体,人间美景,信步人生。

6.实力恒大•品牌保障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及体育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达约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在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员工8万多人,2016年7月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年中大放价,95折(住宅)限时购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项目坐落于东莞着力发展的水乡新城,作为恒大翡翠华庭系列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约9.6万㎡,总建筑面积约17.8万㎡,一期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本项目一期自带约23000㎡风情商业街,建筑面积约140㎡临街立体商铺户型方正实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