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建部、省住建厅相关领导一行亲临考察东莞鲁能公馆

开发商   2017-06-03 22:18

[摘要] 6月2日下午,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交流会在东莞茶山鲁能公馆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6月2日下午,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交流会在东莞茶山鲁能公馆鲁能公馆待定3.98轨道2号线茶山站出口400-176-0760 转 839004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这是东莞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题工作部署会讲话精神后的一次重要工作举措。国家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广东省住建厅厅长、东莞市政府领导、广东各地市住建局领导及相关代表等近千人出席今天的“安全生产月 ”和“安全生产万里行 ”活动。

鲁能公馆 3.98分

轨道2号线茶山站出口
4008132766 转 839004
在售住宅茶山品牌地产
一键领取额外99折购房折扣立即报名>
待定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分别发表致辞并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落实国家、广东省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为安全生产作出表率。随后,各级领导在鲁能公馆鲁能公馆待定3.98轨道2号线茶山站出口400-176-0760 转 839004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项目工地现场。

鲁能公馆鲁能公馆待定3.98轨道2号线茶山站出口400-176-0760 转 839004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首要任务,在安全备配上设置了人脸识别劳务实名制系统和多条安全通道,真正让安全意识坚实如防护罩。同时,施工现场引进“高科技安全管理设施、塔机安全监控系统、互联网远程监控及手机APP安全管理系统”,全面保障施工现场的实时了解和安全掌控,现场的安全体验馆更是令众多业内同行称赞不已。

在每一个工程细节上,鲁能公馆鲁能公馆待定3.98轨道2号线茶山站出口400-176-0760 转 839004都秉持“建筑长寿化、品质优良化和绿色低碳化”的百年住宅理念。现场使用太阳能路灯,以钢代木让施工设备更耐持久性,对扬尘噪音实施监测,做到及时处理降音除噪,以周全硬件设施和科学智能管理赢得了政府和业界的肯定。5月份获得“2017年上半年东莞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地”称号,并在此次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成为广东省住建厅下发文件指定的活动仪式启动项目和现场观摩示范单位,精工备至,荣誉实至名归。

以磐石品质筑幸福梦,以安全安定圆中国梦。鲁能集团肩负央企的责任和使命,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战略引领,立足“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布局七大产品系,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泛产业地产发展商。2017年,鲁能集团企业战略全新绽放,布局京津冀、长三角、鲁豫、华西、华中、华南、海南七大战略区域,东莞鲁能公馆鲁能公馆待定3.98轨道2号线茶山站出口400-176-0760 转 839004作为华南战略的首发作品,旨在促进生活方式新转变,创造中国人居新典范。

东莞茶山鲁能公馆鲁能公馆待定3.98轨道2号线茶山站出口400-176-0760 转 839004是鲁能集团在继天津、南京、苏州等公馆系列作品后的又一品质力作,旨在引领华南城市人居的新高度。东莞鲁能公馆规划有景观洋房、4.5米层高特色LOFT公寓、6米层高创新商墅、潮流商业街,结合全龄运动设施、科技智能系统、中央生态园林、精工智能装修,打造城市精英高端住区,创领东莞城市新的人居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