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带一路”,到底为中国带来的是什么?

开发商  2017-05-30 22:40

[摘要] 建筑面积约81~142㎡高层海景洋房,诚邀莅临

5月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圆桌峰会。三年多以来,“一带一路”建设的提出和落实,不仅从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为解决区域发展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还将成为中国新时期经济转型、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引擎。其次,本次论坛提出“一带一路”是“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的发展理念,不仅体现了我国五大发展理念的基本思路,体现了中国在过去3年多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中的义利观,也表明中国的发展价值观得到更多国家和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同。张威说:‘一带一路’倡议上升到‘五路’这一新高度,彰显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文化自信。”中国离不开世界,世界也离不开中国。“一带一路”发端于中国,却也是凝结各方智慧、立足世界未来的成果。

“一带一路”的未来发展趋势

“一带一路”最终指向的目标是,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理念,全方位推进务实合作,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这与中共十八大以来所倡导的整个世界已经成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是一致的。

根据国家统计数据,“一带一路”沿线大多是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这些国家普遍处于经济发展的上升期,开展互利合作的前景广阔。深挖中国与沿线国家的合作潜力,将提升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在中国对外开放格局中的地位,面向全球的开放新格局。

社会各界共建“一带一路”的共识

“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和地区,多为发展中国家,其中很多国家的发展程度低于中国,在高峰论坛上,各国就“一带一路”与各国发展战略对接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发现对接点,寻找未来可以共同努力的方向、共同合作的领域、共同采取的行动。中国与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共同发出推进“一带一路”贸易畅通的合作倡议,有力务实地推动了“一带一路”与各国发展战略对接,使大家朝着统一的、共同商定的目标“齐步走”,进一步凝聚合力,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发展格局,结成更巩固的“共同体”。

半岛,给予您一份海滨宜居生活

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御景半岛待定4.19临洋路8号0769-86099999$0755-26538888,是世界500强实力企业(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恒大倾心筑就宜居海景大宅。项目地处东莞市沙田镇,有优越的交通优势,在建虎门二桥、在建穗莞深城际轻轨、广深沿江高速,可轻松快捷到达珠三角各地。雄踞珠江口岸一线海景,旖旎海景资源尽在眼底,位居南沙、前海及蛇口三大国际自贸区的几何地带,经济发展有目共睹,多维交通通达深圳,项目内拥欧式风情园林景观、繁花团簇、叠水湖景,更有资质物业——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背景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销售热线:0769-860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