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莞地铁2号线开通一周年啦!今天生日这么庆祝!

东莞时间网  2017-05-27 13:29

[摘要] 5月27日上午,东莞市轨道公司在鸿福路站举行2号线开通一周年志庆活动,市发改局副局长、市TOD轨道办副主任张友新,市交通局、市公安局轨道分局、东实集团、市轨道公司负责人,地铁摄影比赛获奖选手及市民代表参加活动。

5月27日上午,东莞市轨道公司在鸿福路站举行2号线开通一周年志庆活动,市发改局副局长、市TOD轨道办副主任张友新,市交通局、市公安局轨道分局、东实集团、市轨道公司负责人,地铁摄影比赛获奖选手及市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共同为东莞轨道交通运营服务广告语揭牌,标志着以“提速东莞,领航生活”为文化核心的运营服务广告语正式启用。

主办方为15名参加“聚焦地铁 一路有您”东莞地铁摄影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并随机抽取了“地铁有奖知识问答”和“我圈子 看故事 送祝福”微信活动的幸运奖。

2016年5月27日,东莞成为国内第27个、地级市中第4个“地铁城市”。2号线的建成,是东莞城市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2号线的开通试运营,实现了东莞城市轨道交通“零”的突破,改善了城市公共交通体系,提升了东莞的城市形象,成为外界了解东莞的一张重要名片。

张友新介绍,东莞市TOD轨道办将加强与市相关部门镇街(园区)的沟通联系,高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共同构建以轨道交通为骨干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打造区域互联互通“2.0时代”,助推东莞更好地融入珠三角一体化及粤港澳大湾区,为东莞市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增添新动力。

数说2号线这一年

一年来,2号线累计运送旅客3566万人次,日均客运量9.8万人次,累计开行列车97132列次,运营里程341.1万列公里,列车正点率99.95%,运行图兑现率99.97%,最短行车间隔7分10秒,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运营指标均高于国家标准,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安全、舒适、高效、绿色”的出行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