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爱尚境 以茶会友

——鼎峰尚境千庭茶艺品鉴沙龙隆重启幕

房天下  2017-05-22 02:03

[摘要] 鼎峰尚境加推建筑面积120-180㎡高尔夫景观住宅

5月21日下午,以“大爱尚境 以茶会友”为主题的茶艺品鉴会在鼎峰尚境营销中心正式开始,一场关于茶道的盛宴于雨后的山居会所完美绽放。

下午3时,雨后的山居会所更显尊奢品味,为大境的静谧、美好平添了几分魅惑风情,一场富含文化韵味的茶道表演亦于嘉宾的期盼下精彩上演。芳香四溢的古色茶香、令人拍案叫好的精湛表演,配以隐现于尊贵的大境风情,让现场嘉宾无不陶醉其中,在沁人心脾的茶香中陶冶着艺术情操。

春末夏初,百花齐放的诗意季节,一杯茶,品人生沉浮;平常心,造万千世界;观赏风格迥异的茶席,品鉴不同风味的香茗,感受优雅人生!

跨越376公里,来自潮州千庭茶舍专业茶艺师会给大家进行纯正的茶艺表演,“选茗、择水、烹茶……”袅袅茶香在空气中弥漫开,大家在精心营造的优雅环境氛围中,得到美的享受和情操的熏陶,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大城大美 演绎生活

鼎峰尚境根植黄旗,项目北接东纵-世博片区,即市中央商贸区的核心之一;中接黄旗山城市公园,即市中央生态休闲区的核心之一;南接会展中心片区,即市中央商务区重要节点。周边文化积淀、生活配套和商业购物配套,成为东莞成熟、精华的区域。

该项目位于东城区石井支路东莞外国语学校对面,小区占地面积28万㎡,建筑面积60万㎡,绿化率60%。

黄旗山下,聚万象,60万黄旗版图,境界大开!鼎峰尚境加推建筑面积120-180㎡高尔夫景观住宅,项目位于东莞外国语学校对面,敬请品鉴:2361 1888

千庭,大千世界,停下脚步,感受美好。并将这种美好传到千万家庭。千庭通过重新定义单丛,将单丛标准化,初建单丛茶文化庄园,开启茶文化之旅,茶园认筹,整合单丛茶产业链,传承正宗工夫茶文化。为梦想,下工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