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20爱黄旗爱东莞 鼎峰尚境携手摩拜绿色骑行乐无穷

房天下  2017-05-20 21:41

[摘要] 5月20日上午,鼎峰尚境携手摩拜举行的“520爱东莞爱黄旗”大型绿色骑行活动隆重拉开序幕

520这天,东莞黄旗片区被“另类”的爱刷爆了朋友圈,“爱黄旗爱东莞”大型骑行活动惊现东城,引来无数关注。

5月20日上午,鼎峰尚境携手摩拜举行的“520爱东莞爱黄旗”大型绿色骑行活动隆重拉开序幕,活动吸引众多单车骑行爱好者和专业选手热情参加,共同在健康的户外骑行过程中感受黄旗山片区的美景,拥抱自然,享受生活。

活动开始前,自行车爱好者早已到达鼎峰尚境凤凰大道的舞台前,完成签到的骑友即可享用项目方精心准备的早餐,据了解,贴心的项目主办方在活动进行的前一天已为来宾购买了个人险,认真为每一位来宾的安全负责。

上午9点,骑行大军准时出发,大声喊出今天的口号:“520!我爱东莞!我爱黄旗”气势恢宏,激情澎湃。数百名参与者,统一着装——身穿白色T恤,肩背橙色背包,在地图的指引下,从鼎峰尚境出发,沿虎英公园骑行。

据了解,今天参与的骑行爱好者在快乐骑行的过程中,不但能享受现场为之震撼的极限单车表演,从鼎峰尚境出发,一路风光无限。

鼎峰尚境古榕香樟大道绿树成荫,带来清新空气,与周边虎英公园、黄旗山一脉相承的自然形态自成一色,骑行者体验了一番绿色生态,并通过本次骑行,大力宣扬东莞激扬青春,永不止步的精神。

此次骑行主办方还策划了一场幸运大抽奖活动,完成本次骑行的骑友都回到项目中心休息并参与抽奖,除了享受绿色骑行,主办方也让大家满载而归。

敬请品鉴:2361 1888

地址:东莞外国语学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