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理由退房”备受点赞!恒大勇扛民生大旗

开发商   2017-05-12 16:38

[摘要] 华南mall城市展厅、中天沃尔玛城市展厅、莱蒙商业中心城市展厅、恒大翡翠华庭以及恒大帝景等老社区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名企责任,品质宣言!万亿恒大,从一开始,就深入践行民生地产理念,承诺“无理由退房”,打造真正的无忧置业计划,全面免除购房后顾之忧,让老百姓买的放心、买的称心。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实施,开创了行业先河,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放心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推动行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机制!

“无理由退房,一切为民生!”

在业内人士看来,恒大在所有楼盘住宅实施无理由退房,无论深度、广度都是前所未有,加上恒大项目一贯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持续热销在意料之中。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实施,开创了行业先河,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放心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推动行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机制。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表示:“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获得“包退”承诺。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

“品质有深度,服务有温度!”

无理由退房政策体现了恒大诚信于民、让利于民的最终初心。作为地产界的领军企业,恒大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坚持不懈地践行“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对于实施“无理由退房”,恒大也确实有高性价比的强硬底气。恒大是目前率先全精装交楼的企业,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恒大严格实行精品战略,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战略联盟,在买地、设计、销售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制定了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打造“环节精品”。在物业和售后服务方面,恒大金碧物业对于服务管理标准不断升级,满足用户全方位的核心需求!

“东莞看水乡,水乡看恒大!”

水乡新城,将成为粤港澳“东岸明珠“!2017年,恒大集团以前瞻性眼光布局国家战略层面的“粤港澳大湾区”,于东莞望洪枢纽板块,为世界礼献一座水乡文化大城“恒大江湾11783元/平方米[望牛墩]恒大江湾14套在售”。作为恒大集团在莞的第八个重要代表作品,恒大江湾无论是在建筑、装修配套上,都堪称区域标杆。项目以现代中式风格打造,总占地约12万㎡,总建面约25万㎡,集玲珑墅、情景洋房、瞰江洋房、商业楼等于一体,全面满足购房者的多元居住需求!

目前,华南mall城市展厅、中天沃尔玛城市展厅、莱蒙商业中心城市展厅、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以及恒大帝景21469元/平方米[万江]恒大帝景13套在售等老社区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恒大翡翠华庭 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