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望洪枢纽板块“水乡新城” 未来粤港澳“东岸明珠”

开发商   2017-05-10 15:56

[摘要] 华南mall城市展厅、中天沃尔玛城市展厅、莱蒙商业中心城市展厅

如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呼之欲出,越来越多的新兴产业选择落户水乡!水乡管委会将充分发挥水乡新城的平台优势和发展水乡特色产业。将水乡新城作为水乡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产业载体,推进水乡与穗、深、惠、港、澳等地的产业对接与协作,发展区域总部经济,打造珠江口东岸产业升级的新平台。

水乡新城,将成为粤港澳“东岸明珠“!

目前,水乡新城吸引了大量优质企业进驻,包括京东、阿里巴巴、中粮集团、深粮粮油、DHL……东莞正实施园区统筹片区联动协调发展战略,水乡经济区集中力量加快水乡新城建设,做精水乡新兴产业和轻柔产业,加强与广州和深圳的对接,加快推进水乡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升级。水乡新城就是水乡经济区的聚焦点和核心区,将水乡新城定位为“岭南水乡、总部基地、东岸明珠”。突出东莞岭南水乡的地理和文化特色,努力发展包括企业总部、区域总部、功能总部等形式的总部经济。把水乡新城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东岸明珠,对接穗深创新产业合作平台,前景十分璀璨!

望洪枢纽,这一次彻底迎来全面崛起!

望洪枢纽,根据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城乡总体规划,将以松山湖为发展蓝本,打造成水乡片区核心城市,吸引珠三角高端产业、科技资源及港澳人才、资金和市场资源集聚,着重发展区域总部经济、国际电子商务和科技研发等产业,打造成区域性综合服务区和穗莞战略合作的门户地区。望洪枢纽板块,集穗莞深城轨(在建中),惠莞城轨(在建中)和佛莞城轨(在建中)等三条城际轨道交汇,莞穗深惠佛五城,是莞穗深惠佛五城交流的重要枢纽,更是全球经济重要增长极的粤港澳城市群交通中枢。毫无疑问,东莞望洪枢纽板块,将充分享受“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利好,成为未来经济的发展重心,迎来全面崛起好时机!(“望洪枢纽”资料来源于东莞水乡官网)

万亿恒大,以实力再造湾区新传奇!

2017年,恒大集团以前瞻性眼光布局国家战略层面的“粤港澳大湾区”,于东莞望洪枢纽板块,为世界礼献一座水乡文化大城“恒大江湾11616元/平方米[望牛墩]恒大江湾14套在售”。作为恒大集团在莞的第八个重要代表作品,恒大江湾无论是在

建筑、装修配套上,都堪称区域精典。项目以现代中式风格打造,总占地面积约12万㎡,总建筑面积约25万㎡,集玲珑墅、情景洋房、瞰江洋房、商业楼等于一体,全面满足购房者的多元居住需求!

目前,华南mall城市展厅、中天沃尔玛城市展厅、莱蒙商业中心城市展厅、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以及恒大帝景21332元/平方米[万江]恒大帝景13套在售等老社区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恒大翡翠华庭 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