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翡翠商铺,满足您对于未来的美好期待

开发商   2017-05-03 09:00

[摘要]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坐落于东莞着力发展的水乡新城

最近这些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商铺。当然,商铺随着经营品目不同而有所不同,那么,哪些业态适合在哪里做?哪些商铺需要哪些条件呢?这除了考虑目标客群、周边环境、项目依托外,还要考虑客流量,最后要结合当地的风俗习惯等等,才能买上更适合自己的好商铺!

商铺价值是要依靠实力强、专业性强的品牌开发商,第二是要借势于入驻商业中心知名大品牌。商铺是由专业品牌开发商推出,省去了考察商铺市场的时间和精力,还可借助这些店面的品牌效应招揽顾客。

在这点上,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无疑给了投资者充足的信心。作为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恒大地产足迹遍及,凭借18年运营模式服务300余个精品项目,为投资者树立强烈信心,恒大翡翠华庭采用多元化业态规划,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一应俱全。恒大翡翠商铺望牛墩醇熟商圈,依托恒大品牌的吸引力,其商铺堪称不二之选!

恒大翡翠华庭 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流量作为商铺盈利的铁律,地段成为了商铺制胜的法则

优质的商铺必然具备有充足的客流,醇熟的商业氛围、有购买力的消费群体。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一期自带约2.3万m2风情商业街,拥有完善的城市生活体系和人文、生态的绝佳配套等。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望洪枢纽,拥有便捷的交通,巨大的人流量,还有物业保证后期的服务,如此得天独厚的条件都是恒大翡翠商铺投资经营的必然条件。除此之外,恒大强大的品牌,也为投资者提供了实力保障,免去了投资的后顾之忧。恒大地产集团坚持以诚信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着力实施精品战略、塑造国际品牌。企业品牌是企业信誉的累积、经济效益的创造源、竞争力的体现。

据悉,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东莞望牛墩醇熟商圈,位于水乡新城成熟繁华的区域,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凭借优越的区位交通条件带来旺盛的人气,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余地,确保商铺客流充足且具备高稳定性。如此好地段,自然将会吸引众多投资者。

恒大翡翠商铺,大品牌、高品质、高保障,满足您对于未来的美好期待。独具慧眼的谋略之士一定要抓紧时机!

恒大翡翠商铺,VIP诚意登记中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项目坐落于东莞着力发展的水乡新城,作为恒大翡翠华庭系列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约9.6万㎡,总建筑面积约17.8万㎡,一期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本项目一期自带约23000㎡商业风情街,建筑面积约140㎡立体四层商铺,户型方正实用,6米层高买一层享2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