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城童心·倾世绽放 万科中天城市花园三好样板房盛大开放

开发商  2017-05-02 22:00

[摘要] 万科中天·城市花园样板房、营销中心、示范区同步盛大开放,当天超2500人次客户到访现场,截止至5月1日活动三天合计超5000人次客户到访。

2017年4月29日,“花城童心·倾世绽放”万科中天·城市花园样板房、营销中心、示范区同步盛大开放,当天超2500人次客户到访现场,截止至5月1日活动三天合计超5000人次客户到访。

万科中天·城市花园作为东莞三好住宅落地项目,产品全面升级,装修标准全面提升、更科学合理的人性化考量、更强大的收纳功能设计。本次一共开放两个板房,分别是92㎡的3房2厅2卫;115㎡的4房2厅2卫的产品。

万科中天城市花园33845元/平方米[南城]万科中天城市花园135套在售,总建筑面积27万平米,约2500户,雄踞中央生活区内,与西平片区仅一路之隔,区位优势明显。项目紧邻同沙生态公园,步行5即可抵达,8即达植物园、水濂山。

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尤为丰富,项目自身配套幼儿园,东城8小新校区就在门口,对面就是东莞市中学,东莞市高级中学,周边还有东华、光明两所名校,拥有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教育资源。

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4月29日,位于东莞市中学南门正对面的营销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临时接待点(旗峰路与东城西路交汇处)即日起停止使用。

【全市5个临时展厅已开放】

南城西平光大时代广场33188元/平方米[莞城]时代广场0套在售(西平家乐福门口处)

南城西平嘉荣(中熙弥珍道店)

南城凯德广场1F扶梯处

东城东泰嘉荣扶梯口

华南mall(肯德基门口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