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琥珀湾再创“骑迹” 上千人骑行东江绿道

开发商   2017-05-01 13:11

[摘要] 目前碧桂园琥珀湾在售建筑面积约97-108㎡全南向三房美宅

5月1日,联合ofo在东莞龙湾湿地公园举办“邂逅BGY”千人骑绿色活动。现场吸引上千人参与,场面壮观。主办方碧桂园琥珀湾负责人与ofo东莞区域市场负责人均到场指导。

清晨,众多参与“邂逅BGY”绿色骑行活动的民众聚集在湿地公园的广场上。他们将集体骑着ofo小黄车沿着绿道,一路饱览东江美景,沿途经过江滨体育公园、可园等风景线,直至大黄州驿站后再折返,全程12公里。这是东莞较受欢迎的“都市亲水”游览线路,活动现场琥珀湾代表黎经理将骑行领骑授予骑行领队小黑,使得整个活动更丰满。

据统计,本次“邂逅BGY”绿色骑行活动共吸引了近600人报名参与,ofo投放了600辆全新实心胎单车。这是今年来东莞市型的ofo小黄车骑行活动,无疑,琥珀湾再创了一次“骑迹”。

来自石碣镇的陈先生向记者分享了他参与活动的感受,“非常好!我是带着我的儿子一起参加的,他今年准备升高中了,带他出来放松放松。骑行本身就健康环保,而且今天的路线风景优美,体验感十分好。”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与ofo的次合作。就在昨天(4月30日),碧桂园琥珀湾与ofo联手打造的共享乐活+社区正式亮相,吸引了媒体的争相报道。今天,琥珀湾再次携手ofo,聚集了上千人共同参与绿色骑行活动,无疑又一次吸引了大众眼球。据了解,碧桂园琥珀湾与ofo跨界合作,联动打造共享乐活+的新生活理念。今天举办的绿色骑行活动更是是用实际行动倡导市民低碳出行,开启共享经济与智能社区全面合作的新序幕。

的潘总透露:碧桂园琥珀湾只是碧桂园与ofo合作打造共享乐活社区后的又一动作,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碧桂园项目及其他社区与共享单车合作,除了建设单车停靠点,相信还会有更多有意义的成果,共同推进共享乐活+的新理念。同时,碧桂园物业公司也将在管理方面给予支持和规范,给广大业主提供更便捷、更健康、更环保的生活。

地产界人士可能都听说过一句话:碧桂园造城,配套先行。据业内人士评论,碧桂园采用全产业链开发模式的成本由企业内部消化,让碧桂园可以有十足的底气做出配套先行的承诺,这也决定了碧桂园的“造城技术”无法复制。

据悉,琥珀湾是碧桂园在穗莞打造的第52座城。项目优势突出,楼栋呈点状分布,约130m超宽楼间距,近2万方中轴水景园林,社区650m有氧跑道,约1250㎡标准大泳池等。现在还在此基础上在打造了共享乐活社区,帮助业主轻松接驳地铁口,3站东城,共享便捷交通,共享两城繁华,共享优质教育。据了解,琥珀湾ofo主题板房预计5月7日将亮相,值得期待。

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97-108㎡全南向三房美宅,置业热线:40093088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