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联手ofo打造穗莞首个共享乐活+社区

房天下  2017-04-30 14:56

[摘要] 4月30日,穗莞碧桂园首个ofo共享乐活社区的落成仪式在碧桂园琥珀湾销售中心举行,这也是碧桂园首次跨界合作与ofo联动打造共享乐活+的新生活理念。

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用快车代替出租车,用ofo等共享单车代替短途驾驶。“交换价值”被“共享价值”代替,城市无界,共享无限。当然也为企业间共享资源,跨界合作共赢创造了一大机遇。

4月30日,穗莞碧桂园ofo共享乐活社区的落成仪式在销售中心举行,这也是碧桂园首次跨界合作与ofo联动打造共享乐活+的新生活理念。碧桂园琥珀湾只是站,接下来我们会将共享乐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碧桂园社区。此次合作,是用实际行动倡导市民低碳出行、改变城市生活方式的联合举措,开启共享经济与智能社区全面合作的新序幕。

碧桂园广清区域总经理助理潘雁玲表示:未来碧桂园广清区域其他社区将根据用户出行需求,继续建设ofo单车停车点,物业公司也会在管理方面给予支持和规范,给广大业主提供更便捷、更健康、更环保的生活。

Ofo市场部负责人王总也表示:今天的合作将是我们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我们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品牌合作、业务整合等全方位的合作和交流,实现合作发展的新跨越。

接着潘总将象征共享乐活传递理念的火炬传给了碧桂园豪园项目的负责人,火炬传递信念,匠心铸就辉煌。

现场豪园方负责人也骑现场的低碳单车点亮了屏幕上的小灯泡,这意味着共享乐活的环保健康理念从此在碧桂园的社区里薪火相传!

碧桂园造城,往往配套先行。据从业内人士评论,碧桂园采用全产业链开发模式的成本由企业内部消化,让碧桂园可以有十足的底气做出配套先行的承诺,这也决定了碧桂园的“造城技术”无法复制。

琥珀湾是碧桂园在穗莞造的第52城。能够作为示范首先牵手ofo,打造莞北碧桂园ofo主题社区,引领时代潮流就是对碧桂园配套先行理念的又一践行。这也是琥珀湾在继点状分布设计,130m超宽楼间距,万方园林,650m有氧跑道,1250㎡标准大泳池等良心设计之后为业主打造健康环保新生活的又一巨献。共享单车社区建成后,业主轻松接驳地铁口,3站东城,共享便捷交通,共享两城繁华,共享优质教育。据悉,碧桂园&ofo主题板房也将于下周开放。

作为中国地产前三强,碧桂园一直致力于构筑智慧共享型社区平台。碧桂园推崇的“共享”,代表一种新的生活态度,更代表一种可持续发展的势头,这与共享单车所倡导的共享精神、绿色生态的理念不谋而合。

截稿前获知,碧桂园联动ofo将于5.1当天在东莞龙湾湿地公园举行千人骑大型公益活动,市民每骑行1公里碧桂园与ofo会根据社区需求提供1辆共享单车,把环保健康共享的理念更加广泛地传递给广大市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