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水乡新城成为东莞新名片

开发商   2017-04-28 15:04

[摘要]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坐落于东莞着力发展的水乡新城

东莞划分六大片区甫一出炉,水乡新城片区就开始瞄准国际视野。4月14日上午,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管委会(以下简称“水乡管委会”)与国际三家智囊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高标准推进水乡新城片区开发建设注入新动力。这三家机构分别是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毕马威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新加坡邦城规划顾问有限公司。水乡管委会主任陈仲球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战略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安排,水乡管委会引进三家国际智囊机构,主要是发挥机构的专业优势,高标准推进水乡新城开发建设,努力将水乡经济区打造成“岭南水乡、总部基地、东岸明珠”,为促进东莞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水乡新城片区急需加快统筹联动

据了解,东莞水乡经济区是省政府立足我市实际而确定的省级重大发展平台,也是市委市政府实施园区统筹片区联动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先行区域。近年来,水乡经济区市整体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认可,赢得了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同。

当前在粤港澳大湾区和市园区统筹片区联动协调发展的大背景下,水乡经济区面临国家、省、市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重大机遇。如何紧跟潮流,深化改革,创新思路,破解难题,谋求更大的发展,是当前急需突破的关键,是高标准建设水乡新城、加快推进水乡经济区统筹发展的迫切需要。

3月31日,东莞召开全市园区统筹片区联动协调发展工作推进会,我市将划分为六大片区及14个重点发展先行区。强调在不改变行政架构的前提下,促进区域间要素资源的自由流动和优化配置,在区域内依托园区或区域中心整合地域资源,优化区域空间结构,突出区域功能侧重,避免区域镇街同质化发展。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的核心(麻涌镇、中堂镇、望牛墩镇、洪梅镇、道滘镇)纳入水乡新城片区,将集中力量加快水乡新城建设,做精水乡新兴产业和轻柔产业,加强与广州和深圳的对接,加快推进水乡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升级。

智囊团为水乡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介绍,与水乡管委会签约的三家专业机构,都是国际上知名的智囊,具有专业的知识、经验及资源。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了解中国国情、熟悉中国社会经济组织运作的深层背景。毕马威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专业服务机构,在全球140多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新加坡邦城规划顾问有限公司是亚洲领先的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的专业机构之一。

如今,这三家机构将作为水乡经济区的顾问智囊团,以更高的层次、更高的标准、更专业的角度,为水乡经济区的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重大决策、重大项目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并针对水乡经济区经济社会运行状况及存在问题提出专业意见,将为水乡新城片区开发建设作出新贡献。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项目坐落于东莞着力发展的水乡新城,作为恒大翡翠华庭系列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约9.6万㎡,总建筑面积约17.8万㎡,一期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本项目一期自带约23000㎡商业风情街,建筑面积约140㎡立体四层商铺户型方正实用,6米层高买一层享2层。

恒大翡翠华庭 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