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鼎峰源著独栋贵族生活馆盛放 五一期间马术贵族系列活动盛邀

开发商   2017-04-26 18:17

[摘要] 当两种纯粹相遇,全新的贵族生活自此诞生。鼎峰源著【独栋贵族生活馆】盛放,4月29日-5月1日,现场私享贵族马术体验,诚邀品鉴!

马术运动源于古罗马时期,为贵族骑士七技之一,数世纪以来唯豪门贵族方可享受,因此马术有着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诠释着一种优雅高贵的王室骑士精神。当贵族们骑着骏马于私家庄园驰骋,在掠过耳边的风中,与自然相融。

如果马术象征的是自然贵族风范,那么【源著】则象征自然的至美人居。他们都以自然圆融的方式,展现着逸雅粹致的人生。

1900年,马术正式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中,一项历史悠久且典雅的运动自此开启另一段传奇历程。历经十四年沉淀,鼎峰系自然著作——鼎峰源著57453元/平方米[南城]鼎峰源著162套在售,独栋贵族生活馆正式开放,重新诠释优雅的自然庄园生活。

自然之上,一方自然里的私家庄园,一种自然里的贵族生活,一骑骏马,一次优雅且庄严的对话自然。在独栋贵族生活馆开放期间,源著邀您一起体验,高贵优雅的马术盛宴。

现场试骑汗血宝马,欣赏马术技艺,感悟贵族骑士精神;更有迎宾皇家马车,贵族皮具、礼帽定制,精美点心品鉴。

一次与自然的优雅对话,鼎峰源著57453元/平方米[南城]鼎峰源著162套在售【独栋贵族生活馆】即日起接受预约参观!目前,约210-260㎡大叠院新品上市,约600-750㎡岛居独栋推新!

预约专线:0769-2722-6888

地址:中国·东莞·植物园旁(板岭路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