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数百万业主点赞!看恒大用实力奏响精品强音

开发商  2017-04-26 16:30

[摘要] 恒大华南mall城市展厅和中天沃尔玛城市展厅已开放。

从1997年到2017年,从第1个项目到如今遍布的600多个鸿篇巨制,恒大始终践行“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质量先行,诚信为本,让数百万业主享受到了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专注地产21年,数百万业主点赞

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军企业,恒大集团足迹遍布广东、北京、上海、重庆、安徽、广西、河南、江苏、湖南、江西、湖北等省及直辖市,拥有20多家区域公司,在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项目,为数百万业主筑造了幸福居所。事实上,恒大地产集团自创立之始,就秉承精品战略,历经二十一载砥砺,恒大集团逐步完成布局,其开发的楼盘性价比之高,已被中国很多老百姓誉为真正的“民生地产”。毫无疑问,恒大地产能取得如此销售佳绩,与广大的老百姓分不开,正如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所说:“恒大要少赚老百姓的钱,要多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房。”

生地产唱主角,精品战略赢大势

当今中国楼市,产品良莠不齐,让老百姓一辈子的心血钱很容易打水漂,市场需要真正的民生地产企业。而真正的民生地产,除了要为民着想之外,还要深入到民众的生活当中去,真正落到实处,扎实为老百姓打造他们想要的好房子。在这一方面,恒大多年以来始终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件民生之事。恒大通过早期进入发展潜力巨大的二三线城市及城乡结合部等发展潜力大的板块,直接降低源头的土地成本;通过标准化运营与集约化管理,降低运营成本;通过集中采购、统一配送,降低了材料成本,实现了规模效益;通过工程集中招标,降低了直接建设成本。此外,恒大还通过快速开发,减少资金占用、减少利息,降低财务成本等等;这一系列众多举措,真正实现了让利于民,为民着想的理念!

万亿恒大,经典再现望洪。2017年,恒大集团以前瞻性眼光布局国家战略层面的“粤港澳大湾区”,于全球经济重要增长极的粤港澳城市群交通枢纽——东莞望洪枢纽板块,为世界礼献一座水乡文化大城“恒大江湾11616元/平方米[望牛墩]恒大江湾14套在售”。作为恒大集团在莞的第八个重要代表作品,恒大江湾无论是在建筑、装修配套上,都堪称区域标杆。项目以现代中式风格打造,总占地面积约12.1万㎡,总建筑面积约25万㎡,玲珑墅、情景美墅、瞰江洋房公寓等于一体,全面满足购房者的多元居住需求!

目前,恒大华南mall城市展厅和中天沃尔玛城市展厅已开放。4月29日-5月1日,恒大美食节活动将火爆开启,吃、喝、玩、乐等精彩活动等你来,赶快来参与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