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街商铺翡翠华庭等你来

开发商   2017-04-24 08:00

[摘要] 恒大翡翠商铺,盛大开盘

春节过后,珠三角各大城市的楼市调控政策纷纷升级,广州、佛山、中山、珠海、惠州都先后出台了楼市限购加码政策,楼市调控日趋严格。东莞继3月下旬调控政策出台之后,4月10日,东莞市政府办公室发布文件,再次对东莞楼市进行调控。

东莞本次政策要点:

1、本市户籍限购2套新建商品房

2、非本市户籍购买首套房需缴纳1年社保和个税,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需缴纳2年社保或个税。

3、非本市户籍本科以上或初级以上职称,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需缴纳半年社保或个税。

4、限售:新购住房(含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需不动产证满2年方可再交易。

5、通过赠与方式转让住房后,需满2年后方可再次购买住房。

据天为地产市场研究中心分析称,自去年东莞实施限购政策到如今将近半年的时间里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房价现已停止过快的上涨,成交量有所下降。如今非本地户籍在东莞购置首套物业将受到社保限制,给购房限定了一个门槛,将会减少非本地户籍人对房屋的需求,当对房地产的需求减少时,房价自然也会回落。短期内东莞房价可能还会有所浮动,但是从长期的角度来看,房价必定趋于理性。而商铺不在东莞楼市调控范围内,加上恒大翡翠商铺即将开盘,值得广大市民考虑及投资经营。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项目坐落于东莞着力发展的水乡新城,作为恒大翡翠华庭系列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约9.6万㎡,总建筑面积约17.8万㎡,一期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本项目一期自带约23000㎡商业风情街,建筑面积约140㎡立体四层商铺户型方正实用,约6米层高买一层享2层。

恒大翡翠华庭 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