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城·MODO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开放盛典已华丽揭幕

开发商   2017-04-23 11:42

[摘要] 【阳光城·MODO】约36-62㎡LOFT臻装寓现已开放 诚邀品鉴!

4月22日,阳光城·MODO营销中心及样板房盛大开放,在五彩缤纷的热气球巨阵中,宾客纷至沓来,共同见证了阳光城集团东莞首作的正式亮相。

活动尚未启幕就已让人万分期待,五颜六色的热气球环绕,仿佛置身梦幻世界。造型奇特的艺术造景更是吸引了众多的客户驻足拍照留念。上午10点,开放仪式正式开始,阳光城集团莞深区域公司营销总监吴畅明先生致欢迎辞,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赢得嘉宾们的阵阵掌声,整个仪式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开启,阳光城·MODO睿LIFE体验区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营销中心设计时尚现代,洽谈大厅宽敞明亮;3D儿童娱乐区,趣味吸睛,颠覆常规;睿LIFE体验馆科技感极强,智能生活近在咫尺。

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热,前来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阳光城物业管家式的微笑服务也让在场宾客倍感舒适。

36㎡菁英公寓,1房2厅1卫,约4.5米挑高客厅设计,敞亮格局彰显惬意生活,客厅卧室上下区分,动静之间更和谐,功能间实用高效,小面积大空间,品质生活更佳。

44㎡名仕空间,2房2厅1卫,约4.5米层高,约4.2米大开间,高拓灵动,个性化新颖户型,生活情趣兼得私密空间,尽情演绎阳光生活。

62㎡优仕领地,3房2厅2卫,前卫时尚居住户型,上下有别,生活无界,约4.5米层高,约6米超大奢阔开间,4.5米挑空阳台,生活观景两不误,独立厨房、三卧室、全明书房,多功能空间满足居家需求。

南城CBD区域

约36-62㎡LOFT臻装寓

现已开放 诚邀品鉴!

地址:东莞南城莞太路与环城西路交汇处

联系方式:0769-2360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