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莞城市规划齐发力 位于城区片的这个区厉害了

房天下  2017-04-21 14:31

[摘要] 城区片区的黄旗片区优势尤其明显,这里拥有绝对的配套设施和教育资源优势

日前,东莞宣布将全市划分为六大片区(城区片区、松山湖片区、滨海片区、水乡新城片区、东部产业园片区和东南临深片区),相关文件显示,城区片区的定位是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打造中心城区“三江六岸”水文章,建设现代城市滨水岸线、现代综合服务中心和南城CBD中央商务区。

据了解,早在《东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草案中明确提出“转型发展”和“统筹发展”是新时期的东莞城市发展战略,“一个中心四组团”的城市空间结构,“中心”直指城区,规划中提及提升城市中心居住品质,打造更为高端完善的各项配套设施。

继粤港澳大湾区映射的利好以及“一个中心四组团”的构想,东莞“六大片区”等规划的出台,让城区片区升级得到了强大的助力。

有专家认为,目前“六大片区”出台助力东城城市改造升级,同时也印证了城区片区强势发展的趋势。东莞产业转型升级,吸引了大量的深圳企业,给东莞的城市带来巨大的变化,长远来看中心城区房地产将会向上发展。

与镇街楼盘不同,城区片区楼盘位置普遍处于较中心的区域,且拥有较好的交通、教育、商业资源配套。城区片区楼市借机发力,拥有教育、商业、交通资源优势的中心城区楼盘,也将成为下一个楼市主角。

其中,城区片区的黄旗片区优势尤其明显,这里拥有的配套设施和教育资源优势,东城世博、星河城、国际及石井新中心等四大繁华商圈近在咫尺,东莞外国语学校、玉兰中学、东城中学、东莞师范附属小学、横坑中心小学等名校云集,亮点纷呈,傲然为人文底蕴重地,像鼎峰尚境项目对面就是东莞市外国语学校。

鼎峰尚境位于东城黄旗山与寮步交界处,周边自然生态资源丰富。资料显示,该项目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60万平方米,除了上述生态资源外,社区内部也拥有2万平方米的私家山体公园和300米长的香樟大道,开发商还打造了约200米长的原生古榕大道。

凝聚匠心之力,打造品质山居,绝美山色尽展大城风范!目前鼎峰尚境在售建筑面积120-180㎡高尔夫景观住宅,敬请品鉴!

咨询电话:2361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