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东莞楼市新政来袭!我们该如何应对?

开发商  2017-04-03 08:00

[摘要] 东莞楼市新政出台的初衷是严防房价过快上涨,并鼓励房价适当回落。

在两会结束后,20城相继加码楼市政策,在3月21日,东莞也出了关于楼市调控的新政,在调整土地供应结构,创新土地供应条件及加强房地产市场整治方面都有新的要求。

不过,与国内部分城市限购政策升级,限制消费者购房资格的政策不同,东莞本次政策升级,侧重于对开发商的“限价”,并没有对购房者的购房资格进行限制“加码”。那么,在新政下的东莞楼市该何去何从呢?

3月21号下午,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东莞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通知。

东莞楼市新政

1、在库存量少的区域增加住房用地供应2、拍地竞买资金须为自有资金 3、新房报价不得明显高于区域同类在售项目价格,同一套房涨价幅度不能超过5%,调高备案价间隔时限延至90天 4、严格执行限购限贷政策

5、打击房企“囤地”行为

东莞新政影响

地产政策鼓励开发商适当让利,严格控制涨价,不会今天一个价明天一个价,对老百姓是一个特别好消息。

因为今年政府在维稳市场,不管是从舆论层面还是主基调层面,都营造了一个非常稳定的氛围。另外,就是购房者心态上更稳定,对于什么样的房子适合他,购房者会有充足时间和理性时间去判断,政府今年用政府之手去控制房价的增速,对购房者来说的话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东莞是位于广州与深圳两个一线城市中间的城市,去年到今年,品牌房企就盯着了一线城市周边的二线城市,品牌房企的推动之下,东莞整体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同时莞深融城是越来越紧密。

在两地房价差的情况下,以及今年东莞2条城轨的开通,不管是地产开发商,还是实体企业,都看好东莞的前景,长期来看有向上趋势,只是说政府房价不允许涨得太速,希望房价平稳理性健康的发展下去。

购房者该如何应对

东莞楼市新政出台的初衷是严防房价过快上涨,并鼓励房价适当回落。总体来说,相对于其他城市,东莞此次限购政策“加码”力度较温和,主要是规范东莞房地产行业发展秩序,将不理性购房控制在房价上涨的萌芽阶段。

购房者应根据政策的具体变化做出相应调整,应该学会珍惜购房机会,在房源选择方面更为慎重一些,并且从自己的实际购房能力出发,从而购买适合自己居住的房子。

约17万方枢纽大盘 荣耀加推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项目坐落于东莞着力发展的水乡新城,作为恒大翡翠华庭系列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约9.6万㎡,总建筑面积约17.8万㎡,一期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本项目建筑面积约74-121㎡两至四房实用户型,人性化设计格局,动静分区,公私独立。

恒大翡翠华庭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