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蝶”舞春日大境盛开 臻美品鉴

——鼎峰尚境建面约94㎡-120㎡滟澜山居情景样板房开放

房天下  2017-03-30 08:00

[摘要] 3月25日,鼎峰尚境建面约94㎡-120㎡滟澜山居情景样板房开放

“四时花令百花汇,如闻啼鸟识花情”,如此鸟语花香、诗情画意,这里是哪里?那绿影芳踪的花仙子见过没有?十万体态婀娜的蝴蝶蹁跹见过没有?

3月25日,鼎峰尚境建面约94㎡-120㎡滟澜山居情景样板房开放引来了百花仙子、千万蝴蝶,共赏春色,倾听春语。

由鼎峰尚境精心雕琢的“春语·漫游者”的大型春日游赏会以及情景样板房,在众多客户期待的目光中惊艳亮相!由此,具有浓郁艺术氛围的浪漫山居生活揭开神秘面纱。

鼎峰尚境抛弃传统样板房的布置,此次建筑面积约94㎡情景样板房以“天使爱美丽”里面的蒂芙尼蓝为主基调,辅以春日美景蝴蝶为点缀,两者完美结合,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符合现代人对房子装修格调的要求。

以蝴蝶翩飞为点缀,阔气中洋溢着艺术家的独有气质,给人以优雅从容的舒适感观,适合要求独具一格的每一位鼎峰客户。

从“天使爱美丽”样板房其精致的布置可以看出凝集了主办方对于美好生活的深深体会,借蝶舞翩翩灵气逼人,葱绿悠悠宛如的仙境来表述细腻、浪漫生活的真实感言。

且每一幅场景的布置之处,画面场景与其实地空间位置的搭配可谓相得益彰,画面中的家私摆放与对应实际单位内的空间尺寸颇为合适,似有量身定制之意,使参观者不免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仿若实景呈现。

样板房开放当天,很多客户对这样的情景样板房连连称赞,表示这样既能实地看到交付标准,又可以通过主题画面,对房子延伸出无尽的想象。

鼎峰尚境根植黄旗,项目北接东纵-世博片区,即市中央商贸区的核心之一;中接黄旗山城市公园,即市中央生态休闲区的核心之一;南接会展中心片区,即市中央商务区重要节点。周边文化积淀、生活配套和商业购物配套,成为东莞成熟、精华的区域。

据了解,鼎峰尚境“春语·漫游者”活动持续时间到4月2日,活动惊喜满分,福利也多多!来宾在游玩过程中集齐五种春天的声音或集齐九大美景照片发布朋友圈,即可到销售中心的礼品领取处,领一份春天的礼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