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知道吗,为什么精品家装房越来越多?

开发商  2017-03-29 09:00

[摘要]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秉承高标准装修宗旨,为东莞人民打造精装好房子。

如今,市场上的精品家装房占比越来越多,尤其是大品牌开发商的精品家装房占比,也越来越高,逐渐形成了市场置业趋势。可是,为什么精品家装房这么受市场欢迎,从而让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选择建造呢?

精品家装修成本低,建楼、装修由大品牌开发商统一规划,一步到位,装修材料开发商统一采购,能以同等价格选择更好的材料!

理由二:省时间

明显降低时间成本:精品家装的小区风格统一,避免了不同业主装修时候风格的参差不齐,在购买了大品牌精品家装房后可随时“拎包入住”。

理由三:省事儿

品牌房企的精品家装建造已经细化到人们的各种生活细节,为人们省却了装修面临的选材、施工、监管等繁琐事项。

众所周知,不合理地装饰装修引起的室内环境污染问题,已成为影响人们健康的一大杀手。大品牌开发商修建精品家装房由于是统一标准施工,污染和浪费大大减少,更符合健康、安全和环保的要求,是推行绿色建筑的重要部分。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秉承高标准装修宗旨,为东莞人民打造精装好房子。

恒大翡翠华庭3.50分

镇中路21号
0769-88777888
售完住宅望牛墩品牌地产
待定

项目坐落于东莞着力发展的水乡新城,作为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华庭待定3.50镇中路21号0769-88777888系列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约9.6万㎡,总建筑面积约17.8万㎡,一期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本项目建筑面积约74-121㎡两至四房实用户型,人性化设计格局,动静分区,公私独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