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首座】双阳台,超舒心居住体验!

开发商  2017-03-18 13:02

[摘要] 碧桂园首座建面约105-142㎡城央洋房

传统户型仅有1个阳台,空气不对流、干污不分离,缺少收纳空间、杂物无处堆放,牺牲了景观功能。碧桂园首座,精研众多国际建筑设计师的思想精髓,户型采用双阳台设计,为你打造更舒适居住空间。

【1个阳台,功能混乱,杂乱无章】

传统设计会把所有的生活杂物全部堆放在阳台,比如:清洁工具,洗衣机,零零碎碎的杂物,全然变为一个杂物房,毫无景观性可言。

双阳台设计,能将生活与景观完全分离,收纳杂物之余,更能将景观阳台升级为会客厅,尽揽园林美景,美观大气。

【双阳台设计,保证景观功能】

景观阳台与生活阳台分离,能够使生活阳台功能更集中,集洗晒于一体,可放置洗衣机、生活杂物等。此外,还可以在生活阳台上设置收纳柜、摆放洗衣机、热水器、煤气阀、电压等,特别是热水器、煤气阀,放置在室外,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居住无忧。

【双阳台设计,生活阳台功能更集中】

碧桂园首座,精研众多国际建筑设计师的思想精髓,坚持双阳台设计,满足业主居住舒适度。双阳台功能分区,生活阳台集洗晒一体,可放置洗衣机、生活杂物等,安全性、私密性更强;

景观阳台升级为会客厅,尽揽园林美景,美观大气。

买房,双阳台。

碧桂园首座

建面约105-142㎡城央洋房

实力好房,市场看得见!

5号楼,折后均价约23000元/㎡

加推将罄

抢购为王

置业热线:0769-82231888

项目地址:中国·大朗·长盛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