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朗片区火热 碧桂园一楼盘表现强势

房天下  2017-03-16 20:43

[摘要] 碧桂园首座位于大朗镇长盛广场旁,临近R1线大朗站

根据瑞城搜数据数据显示,上周3月6日-2017年3月12日东莞住宅成交量,大朗镇以436套成交量高居全市,成交面积47922㎡,面积环比高达惊人的1116%,成交均价去到18905元/㎡,环比均价上涨13%。大朗片区楼市行情愈发被外界看好,另外,众多迹象表明,近期内大朗房价的上涨趋势还将继续。

大朗楼市的火热,除了目前“松朗一体化”概念的深入人心,业内普遍认为另一重要因素是2015年年底碧桂园万科、天麟同期拍下的几块地皮,该位置位于大朗的中心地段长盛广场,中心区商贸文化辐射能力不断增强,有望逐渐成为引领消费时尚的城市功能综合体,集商业金融、酒店餐饮、创意展示、体育文化、娱乐休闲和高尚居住等业态于一体。当时,业界看好这3家地产商联手有望把大朗地产推向一个全新的局面。

碧桂园首座位于大朗镇长盛广场旁,临近R1线大朗站,附近有长盛购物广场、沃尔玛、大润发、嘉荣超市等综合商场,也有大朗一中、大朗镇实验小学、大朗镇中心幼儿园等教育资源。楼栋均为正南、东南朝向,户型层高3米,经典竖厅设计,双阳台,一线品牌装标,采用SSGF国际建筑新工艺打造360°综合理想社区(配套老人大学,童梦糖果盒,社区医疗,凤凰优选,SHOPPINGMALL等)。

首推告捷,加推将罄

碧桂园首座3月初开放样板房,推出105-145㎡城央洋房,3月11号盛大开盘,开盘一,就被热抢一空!

开盘当天9:00,项目现场就已经排起了长龙。

这几天,碧桂园首座应邀加推5号楼,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5-142㎡3-4房户型产品。加推消息一经放出,营销中心每天几乎人满为患。据现场了解,本次加推,均价已经由原来的开盘价两万左右,涨到23000元/平方米。而且加推的房源也即将售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