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汕高铁新捷报 飞起来的大增城交通!

开发商  2017-03-16 18:39

[摘要] 值得关注的是:广汕新铁路建成后会与厦深铁路相接!

 好消息!好消息!广汕高铁终于动工了!时速达350公里!重要的是.....新塘是首发站!

 广州通往粤东地区的新快速通道——广汕客专项目近日开始第二次环评公示,计划今年内开工建设,工期4年。 该项目自新塘站引出,向东经过惠州到达汕尾,未来将成为广州向东便捷的快速通道,也是珠三角内部联系粤东地区的重要城际铁路。广汕客专建成后,广州到粤东地区将不再需要绕行深圳,时间大大缩短;该项目高设计时速达350公里。 广汕铁路将在增城区设新塘站和增城站,增城段线路规划和车站选址基本确定。广汕铁路在增城区境内约31公里,计划2016年动工,预计2019年完成建设。

广汕铁路规划从广州东站引出,经增城区新塘镇、仙村镇、石滩镇,跨越增莞高速进入惠州至汕尾,在增城区设新塘站和增城站(增城站设在石滩镇)。广汕铁路为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

 增城区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新塘站将汇集广深铁路(和谐号)、广汕铁路、穗莞深城际轨道、地铁13号线和地铁16号线五条轨道,成为广州铁路枢纽主站之一,而广汕铁路增城站则将成为京九客专支线、广汕铁路、地铁16号线三条轨道的交汇点。 按照环评,预计2017年全面动工,总工期4年,总投资为432.1亿元。

也就是说,从增城出发不仅能汕尾,还能高铁厦门!等广汕客运专线完工后,增城人可以随意到厦门度个假,厦门的市民也可随时,来增城喝个早茶、爬个白水寨!

交通利好不断,品质服务也在不断提升,来看看碧桂园豪进左岸尖叫服务! 礼宾撑伞服务、免费停车服务、免费提供拭擦车窗服务、免费WIFI全覆盖、各式茶点饮品、充电宝租借服务、贴心百宝箱、点餐服务、应急医药箱等等更多贴心到让你尖叫的服务,欢迎来访体验!

人文新城区 醇熟新生活

建筑面积约93㎡~141㎡舒适三至四房

品质生活

 敬请期待 020-3299 1888

地址:广州东·增城石滩体育馆东行约4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