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摩拜单车牵手保利地产 在东莞启动粤东战略

东莞日报  2017-03-13 11:04

[摘要] 12日,国内智能共享单车龙头摩拜单车与保利地产在东莞松山湖举行了一场粤东战略合作发布会,并为东莞首个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揭牌。据悉,双方后续将在包括东莞、深圳、珠海、中山、汕头、汕尾、惠州、梅州等8个城市30多个保利社区设立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

12日,国内智能共享单车龙头摩拜单车与保利地产在东莞松山湖举行了一场粤东战略合作发布会,并为东莞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揭牌。据悉,双方后续将在包括东莞、深圳、珠海、中山、汕头、汕尾、惠州、梅州等8个城市30多个保利社区设立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

摩拜单车可停粤8城保利社区

12日,摩拜单车和保利地产在松山湖举行了粤东战略合作发布暨松山湖绿色公益植树活动启动仪式。

摩拜单车和保利地产的合作,从3月5日在东莞携手发起的“免费日”拉开序幕。双方在粤东地区的深度跨界合作,将率先在东莞试点打造全城首批慢行交通社区。据悉,慢行交通社区将在深圳、珠海、中山、汕头、汕尾、惠州、梅州等珠三角和粤东8个城市,共30多个保利项目全面落地。

东莞的哪些保利项目可以停摩拜单车呢?摩拜单车深圳、东莞区域总经理滕飞表示,东莞首批建成的摩拜推荐停车点地址,包括保利红珊瑚、保利悦城、保利珑远国际广场等。摩拜推荐停车点的设立可以提高车辆的周转率,醒目的使用指南也会让大家更文明规范地使用车辆,让用户更容易找到车。

共享单车首批落地纷纷选东莞

2016年4月底,摩拜单车在上海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进入包括东莞在内的国内32座城市。根据国内权威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月,共享单车行业中摩拜单车的周活跃用户量已接近600万人,相当于行业第2名的4.2倍,市场份额占据压倒性优势。

摩拜单车在今年1月份来到东莞,据称已经投放近8000辆单车了。东莞也是摩拜单车首批投放的城市,为进入的第12个城市。无独有偶,优拜单车在2月16日宣布,正式登陆东莞,现在投放超过了5000辆到东莞路上了,还要把每月17日定为“优拜骑车节”。

继摩拜、优拜等共享单车运营商之后,一波小黄车也跑进了东莞。这个小黄车,就是人称共享单车老二的ofo。小黄车在东莞投放车辆多少,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数据。

为何优拜、摩拜都把东莞拉入首批投放城市呢?优拜公关部门人士告诉东莞日报记者说,原来东莞有政府提供的公共自行车,用户培育得比较好,所以首批投放地区就选择了东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