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增城首届热气球主题嘉年华本周空降石滩

——左岸陪你嗨翻天

开发商  2017-03-10 21:25

[摘要] 周末到访碧桂园豪进•左岸销售中心,即可领取热气球嘉年华入场券1张,每天只限50张

每个人都抵挡不了飞翔的诱惑,穿山越岭或飞越河海,追求那的视角看一看这世界。还记得《飞屋环游记》里的气球屋吗?老爷爷把成千上万的气球系在屋顶上,连同地基一起飞向了空中,向着浪漫的法国飞行。现在,乘热气球升空的机会来了!

本周末,碧桂园豪进·左岸为你定制了一场浪漫的空中之旅,满足你对热气球浪漫体验的所有憧憬!你可以在热气球上浪漫表白,给心爱的她一个特别的记忆。可以和朋友们来一次空中自拍,朋友圈的主角非你莫属!也可以乘坐热气球飞翔,来一次空中探险,独自享受这份来自空中的礼物!

碧桂园豪进·左岸热气球嘉年华精彩何止这么少!除了能坐热气球外,现场还有“飞你莫属”、“想入飞飞”、“飞尝不可”、“飞同凡响”四大惊喜哦!

飞你莫属:只要参加“飞你莫属”小游戏,百分百能得到奖品。

想入飞飞:活动当天,小朋友们爱的多啦A梦也将来到现场给小朋友们派送竹蜻蜓呢!大家快来领取吧!

飞尝不可:玩了一天这么累,当然要吃点东西补充体力!这条异国风情美食街你一定不能错过!世界各地的美食都聚集在这里了!你还能忍住不来尝尝吗?

飞同凡响:除了有得玩有得吃有得拿,现场还将设有拍照留念区!在这个满是热气球的空间里,不拍照留念都对不起自己呢!

方法一:从今天开始,你只需到达碧桂园豪进·左岸展点即可免费获得热气球嘉年华入场券1张,每天每个站点只限20张,先到先得!

方法二:周末到访碧桂园豪进•左岸销售中心,即可领取热气球嘉年华入场券1张,每天只限50张,先到先得!

碧桂园豪进·左岸展位地点:

东汇城 广州市增城区府佑路98号东汇城广场

海德壹号广场 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200号海德壹号广场

金海岸广场 广州市增城市港口大道北332号

法式典雅生活

尽在碧桂园豪进·左岸

人文新城区 醇熟新生活

   地址:广州东·增城石滩体育馆东行约4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