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干货!三大信号告诉你今年莞深好的楼市机会在哪里

房天下  2017-03-10 08:00

[摘要] 鼎峰尙境特别感恩季,94-120㎡高尔夫景观住宅即将加推。

这些天铺天盖地都是关于两会的资讯,国家过去一年的成就、未来关于大事小事的规划及目标,都能在两会上得到答案。作为购房者,当然还是关注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未来这一年发展的态度,下面就来一起看看目前两会上都放出了哪些关于房地产的信号。

房地产税今年不会立法】

今年被炒得沸沸 、让大家备受关注的房地产税立法问题,终于等来了官方说法。

大会发言人傅莹表示:“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这是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改革任务中列出来的,所以本届人大常委会把制定房地产税法列入了五年立法规划。当然这部法律涉及面比较广,也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利益,所以围绕这个问题的讨论是比较多的。根据我的了解,我们今年没有把房地产税草案提请常委会审议的安排。”

这个消息意味着房地产税的开征,仍然相当遥远。所以无论房地产税来不来,房价也不会怎样,如今高房价高地价四面楚歌,置业更该好好选择。

因城施策去库存,加强房地产分类调控

今年“两会”中,政府工作报告还提到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住宅用地,规范开发、销售、中介等行为。

对于东莞来说,需继续遵守政策持续从严的大方向,为避免去年“区域地王”现象出现,加强房价上涨的预期,预计政府推地节奏会放缓,目前季度土地供应低迷已成定局;推地方式或采用先推非热点区域的低价地块,高价优质稀缺地块延后推售。

从东莞市城乡规划局公示文件——《东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下称:《总规》)来看,城市更新被写入《总规》之中,文件明确表明,重点更新区域为轨道交通二号线沿线重要区域、松山湖拓展地区、莞樟路-东深公路沿线重要区域和轨道门户枢纽地区。

城区作为东莞中心的示范带头作用,据统计,城区在2016年协议出让的6宗地块,全为“三旧改造”项目,包括四宗商住地和两宗商服用地。对于“三旧改造”工程,房地产业也是对此寄予厚望。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

目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已提上重要日程,东莞作为珠三角城市的重要枢纽,紧密接壤深圳与广州,即将对标的也是国际一流湾区城市群。

这两年东莞城市发展的地位愈加突出,从GDP、人口、房价一路飙升已经说明一切,在粤港澳大湾区这一全新的格局中,东莞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将为粤港澳乃至创造下一个都市未来。

2016年东莞一、二手住宅成交量超过14万套,背后购房者的地域构成中,深圳客占比超5成,置业东莞深圳客是购房主流。按照库存指标,东莞消化库存周期仅需3个月。

可见在深圳楼市的辐射下,东莞更有望成为继广州深圳后,又一领跑珠三角楼市发展的城市,是未来置业投资的之地。

鼎峰尚境地处东莞东城繁华地段业主轻松享受万达商圈以及石井新商业区带来的便捷生活,区域内未来动力巨大,发展大好。鼎峰尙境特别感恩季,94-120㎡高尔夫景观住宅即将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