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头房企出击 暖春献礼再掀钜惠热潮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幸福加推,暖春钜惠

开发商   2017-02-27 14:45

[摘要] 作为恒大在东莞的倾心力作——恒大翡翠华庭秉承恒大集团“民生地产”理念,致力于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

新春佳节刚过,恒大集团作为2016年龙头房企再次发力,大盘联动,千亿钜惠让利于民!本次范围内的钜惠,恒大旨在让购房者真实地享受到恒大的福利,给更多人安家恒大、享受高品质生活的机会。

2016年恒大双料夺魁,彰显行业实力

对于恒大地产集团来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16年7月20日,《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恒大(HK.3333)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 成全球地产业一家仅用20年即跻身世界500强的民营企业,也是的年轻世界500强民营房企。

同时,据权威机构大数据显示,2016年恒大地产集团以3733.7亿的销售额,超越万科摘得销售权益榜的首位,并且凭借2016年合约销售额3733.7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累计4469万平方米,成为地产行业新的“领头羊”。

恒大地产能够实现自身的快速发展,主要原因是其对品质的坚守,践行“民生地产”,带头维护消费者权益。恒大地产致力于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恒大地产每半个月便对的所有项目进行综合考评,考评指标包括建设的速度、质量、客户满意度等。

从2015年4月到2017年2月,恒大地产已经在范围内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有将近两年的时间。在此期间,恒大无理由退房加强了老客户对恒大的信任度,进而间接影响了老带新的积极性。从而明显带动了恒大项目销售业绩的提升,这也是恒大能够成功跻身2016年销售榜首的关键因素之一。

产品全线升级,打造品质舒居生活

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龙头企业,始终秉承“打造城市人居典范”的准则,严格而又苛刻的将精品战略执行到底。在园林景观设计上面,突破传统园林景观设计的思维,打造奢华精致的欧陆风情园林,将这种珍贵植被错落有致的栽种在园林中,形成层次分明的景观区域,使目之所及绿荫掩映,道路蜿蜒;树与花的搭配,形成步步皆景、步移景异的优美景观区。

同时,恒大秉承匠人们精品筑宅的理念,用热情与专注为业主们打造理想生活居所,精筑每一个细节,力求将“更宜居、更品质、更功能化、更人性化”的房子交到每一位业主手中,邀约艺术大师操刀设计,联手全球数百家知名家装品牌,将几千条严苛标准贯穿始终,共同造就出兼顾实用与美观的美学空间,让业主尽享高品质的居家时光。

恒大地产本次活动,将在180个城市的500多个项目进行,涉及项目十分广泛,将让更多置业者享受到切实的优惠。

恒大翡翠华庭,幸福加推,全城钜惠

作为恒大在东莞的倾心力作——恒大翡翠华庭秉承恒大集团“民生地产”理念,致力于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积极响应集团号召,推出众多优质新品房源,让东莞置业者有更多的选择!

约74-121㎡两至四房带装修,湖景美宅,新品加推,诚邀品鉴。

项目坐落于东莞重点发展的水乡新城,作为恒大翡翠华庭系列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约7.5万㎡,总建筑面积约12.5万㎡,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建筑面积约74-121㎡两至四房实用户型,人性化设计格局,做到动静分区,公私独立。倾力打造都市宜居社区,书写东莞人居新典范,定义舒适住宅新尺度。

项目热线:0769-88777888

项目地址:东莞市望牛墩镇中路2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