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3.15米住宅里的黄金”身高”

开发商   2017-02-23 15:26

[摘要] 沙田碧桂园,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大部分人都喜欢住大房子,喜欢家里足够敞阔,房间足够多……除了面积,其实层高也很重要!沙田碧桂园,3.15米享受级居住层高,带来的是非同一般的感受。

3.15米居住层高,划定居住新高度

随着中国人的平均身高逐年增加,住宅层高也应同步,如果还是10年或20年前的标准,肯定是不符合现状。

沙田碧桂园,3.15米享受级居住层高,划定居住新高度。3.15米层高,不仅赋予室内空间绝佳的采光、开阔的视野,让人毫无压抑之感,还能在视觉、感受上有更好的体验,居住更舒适。

3.15米居住层高,有效提升后期装修尺度

沙田碧桂园,3.15米享受级居住层高,不仅有利于室内通风,还有利于业主在房子顶棚布线、吊顶。吊顶更高,后期软装便可随心所欲安装各种高大上的奢华水晶灯,而且不会因为灯具体积过大而影响室内视觉,没有半点压抑感。

3.15米居住层高,不辜负东江美景

沙田碧桂园,3.15米享受级居住层高,除了室内的享受,更是实现窗墙比的大化,还能将更多窗外一线江景、灿烂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更大限度地收入家中。这样美好的风景,怎能轻易浪费?

3.15米居住层高,保持室内空气流畅

从卫生学角度,层高如低于3米,室内空气流通不畅,上部污染空气难以排出,对健康形成威胁。沙田碧桂园,3.15米享受级居住层高,让你的居家环境更加健康!

沙田碧桂园,政府建设中的穗莞深城轨旁,步行约700米至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70-180平滨江洋房,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东莞沙田镇滨江路和沿河路交汇处(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0769-8279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