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首座】精明的人,都知道如何选取客厅

开发商   2017-02-23 15:21

[摘要] 碧桂园首座设计竖厅,动线合理、通风对流,且卧室与客厅、餐厅可实现动静分明。

在我们都很注重个人隐私的时代,选择动线设计不合理的传统横厅是非常不明智的。相较下,竖厅设计在动静分区上更合理,做到娱乐和休息互不影响,私密性高,使各个分区的功能都充分发挥。

精明的人,从来都只选择竖厅。

【横厅与竖厅,竖厅更胜一筹】

传统横厅户型是为了提高利润而牺牲舒适度的产物,无法实现动静、干湿分区,使过道和客厅、餐厅混在一起,去阳台、卧室都经过客厅,动线设计不合理,私密性差。

而竖厅设计就避免了这种尴尬,餐厅、客厅分离,动线设计合乎人性化,无论走到哪个角落都不会影响其他区域,设计更合理,能够确保功能间的私密性。

买房忌“横”】

碧桂园首座设计竖厅,动线合理、通风对流,且卧室与客厅、餐厅可实现动静分明。宽敞的空间,轻松摆放3+2沙发、贵妃椅,还可以放置收纳柜,增加收纳空间。

买房,当选竖厅!

碧桂园首座

贵多三五百, 买个东南向

建筑面积约105—142㎡城央洋房

即将面世

置业热线:0769-82231888

项目地址:中国·大朗·长盛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