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莞市道滘镇将建成11.6公里截污次支管网

东莞时间网  2017-02-09 08:30

[摘要] 昨日,记者从道滘镇获悉,该镇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定了涉及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的2017年度全镇必须做好的“十大实事”。

昨日,记者从道滘镇获悉,该镇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定了涉及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的2017年度全镇必须做好的“十大实事”。

具体的“十大实事”如下:一是强化社会平安建设,加快推进“智网工程”和打防管控一体化系统建设,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提升社会管理水平,实现2017年全镇盗抢骗犯罪案件警情同比下降10%等。二是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实现农贸市场快检室全覆盖,继续在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进行抽检,将提升快速检测为300批次等。三是实施健康道滘工程,升级改造道滘医院,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并对全镇现有的健身路径进行资助维护保养,确保各种体育公共设施正常使用等。四是推进文教事业发展,启动济川中学新学生宿舍楼,打造粤剧曲艺文化交流中心(粤剧博物馆)和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等工程建设。五是完善交通设施配套,启动兴隆桥、蔡白北岛环岛路、4号路贯通等一批桥梁、路网升级改造工程。六是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对全镇34条破损以及积水道路进行分步维修改造,逐步改善群众出行环境等。七是加大水环境治理力度,完成11.6公里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建设;对全镇5处易涝点进行全面整治。八是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推动一门一网式服务改革,进一步优化办事审批流程等。九是提升扶弱济困服务,将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纳入居家养老服务体系,资助扶持社会组织通过公益创投项目参与社区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十是美化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推进美丽幸福村居建设,完成南城村、小河村、蔡白村等3个村美丽幸福村居建设,实现美丽幸福村居全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